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奔驰S级成都车展上市 售价86.38万起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8-08-31 17:01

中国网汽车8月31日讯(记者 张猛)本届成都车展上,奔驰旗下新款S级车型正式上市销售,其中包括奔驰S 320 L、奔驰S 350 L尊贵型以及奔驰S 350 L豪华型,其售价区间为86.38-102.88万元。

新款奔驰S级成都车展上市 售价86.38万起

新款S 320 L最大的变化就是这套动力总成,现款奔驰S 320 L搭载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而新款S 320 L将由2.0T发动机作为主要动力,搭配ISG启动发电一体机和电池组构成48V轻混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0kW,电池组容量为0.88kWh。

新款奔驰S级成都车展上市 售价86.38万起

奔驰S320 L搭载的2.0T+48V轻混的动力系统,目前正应用于S 500车型以及轿跑CLS上,发电机可输出达250 N·m的最大扭矩及16 kW的功率,用于车辆启停时已达到节油效果,综合改善10%~15%的燃油经济性。

新款奔驰S级成都车展上市 售价86.38万起

在内燃发动机趋势上和世界各国燃油排放法则限制下,各厂商都在尽可能的减少缸数和排量,消费税率也会相应得到减少,整车价格也有望进一步下调。目前S级搭载3.0T、4.0T两种排量发动机,小排量增压化引擎是近年来的发展趋势,在该级别豪华车市场中,目前宝马7系已率先推出2.0T车型来应对市场需求,奔驰此次也做出调整,显然是为拉低价格门槛,提高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