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成都车展 重点车型盘点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8-08-31 17:13

 

2018成都车展 重点车型盘点

中国网汽车8月31日讯(记者 张猛)临近8月底,成都车展近在眼前,国内外厂商都相继发布新车,下面就跟随中国网汽车的记者来看一看有哪些热门新车即将出现在成都车展上吧。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4

上市日期:8月29日

新车特点:紧凑型SUV、2.0T发动机

2018成都车展 重点车型盘点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品牌旗下全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将于本届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600/1881/1610mm,轴距2779mm。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4搭载带有可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350N•m,扭矩输出平台为1500-4000rpm。

编辑点评:

这是凯迪拉克品牌首次涉足紧凑型SUV市场,XT4上市后将面对奔驰GLA、宝马X1、奥迪Q3、沃尔沃XC40等竞争对手。未来成绩如何还要看其市场表现。

吉利缤瑞

上市日期:8月30日

新车特点:基于BMA架构的首款轿车

2018成都车展 重点车型盘点
2018成都车展 重点车型盘点

吉利全新紧凑级轿车缤瑞将于8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BMA模块化架构打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为2670mm。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搭载1.0T三缸与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扭矩205N·m,百公里油耗4.9L;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匹配CVT变速箱,最大扭矩215N·m,百公里油耗5.7L。

编辑点评:

从外观来看,吉利缤瑞更像是一台溜背轿车,给人很强的运动感。作为吉利旗下全新的紧凑型轿车,动力上它将有1.0T和1.4T两款发动机,分别搭载6速双离合和CVT变速箱。从公布的预售价来看,它的定位应该略高于帝豪GL,更适合追求高品质的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消费者。

荣威Marvel X

上市日期:8月31日

新车特点:纯电动轿跑SUV、0-100km/h加速成绩4秒左右、最大续航里程500km

 

2018成都车展 重点车型盘点

荣威光之翼MARVEL X将于8月31日在成都车展上市。MARVEL X是一款高性能纯电动智能轿跑SUV。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百公里耗电量为14.2kWh,40分钟可以充电80%,支持无线充电。

动力部分,Marvel X标配双电机(85kw+52kw),最大动力137kw,扭矩为410N·m。顶配版搭载三电机,最大功率223kw,总扭矩665N·m。且223kw动力版本的Marvel X还通过一个前置电机和两个后置电机实现了电动四驱。

编辑点评:

MARVEL X作为全新开发而成的一款纯电动SUV,官方公布0-100km/h加速成绩在4秒左右,最大续航里程500km,并支持无线充电功能。此外,内饰的豪华感和科技感都是其亮点,还有AR液晶仪表和辅助驾驶功能的加入,增加了它的科技感含量。MARVEL X的未来市场表现令人期待。

雷克萨斯UX

首发日期:8月31日

新车特点:首款紧凑型SUV、基于TNGA架构

2018成都车展 重点车型盘点

雷克萨斯全新SUV车型——UX将于8月31日在成都车展上进行亚洲首发。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而来,定位紧凑型SUV。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400/1900/1520mm,轴距为2640mm。

动力方面,UX 200车型搭载最新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最大热效率达41%,最大功率17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UX 250车型采用了2.0L混动系统,总输出达到178马力。

编辑点评:

新车上市后将会与奥迪Q3、奔驰GLA、讴歌CDX、凯迪拉克XT4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作为一款进口车型,雷克萨斯UX搭载了最新的丰田技术,加上雷克萨斯在华的口碑,未来上市后值得期待。

广汽丰田ix4

上市日期:8月31日

新车特点:广汽丰田旗下首款纯电动SUV、最大续航里程260km

2018成都车展 重点车型盘点

广汽丰田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ix4将于2018年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最大续航里程260km。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52/1685mm,轴距为264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TZ220XSA5H01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32kW。

编辑点评:

未来该车将在广汽丰田经销商渠道进行销售,ix4 EV的推出既能有效的缓解企业积分压力,也是对国产纯电动车品质的信任。未来新车将会给中国的新能源市场带来怎样的冲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雪佛兰科鲁兹 尚·红版车型

上市日期:8月31日

新车特点:专属外观运动套件、内饰采用红色缝线

2018成都车展 重点车型盘点

雪佛兰旗下科鲁兹Redline尚·红版车型将于8月31日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该系列车型在外观方面加入了更多的运动外观套件及红色装饰来凸显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320)/1.4T(33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4马力和150马力。

编辑点评:

雪佛兰Redline尚•红系列给消费者带来更运动、更时尚、更科技的个性体验,从不同角度突显雪佛兰Redline尚·红系列的年轻潮流魅力,进一步展现年轻化、富有运动精神和创造力的全球汽车品牌,有利于吸引大批量年轻消费者。

宝马全新X4

上市时间:8月31日

新车特点:轴距增加53.3mm、2.0T发动机

2018成都车展 重点车型盘点

宝马全新一代X4将于成都车展上市,新车车身尺寸明显加大,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76.2mm、35.6mm,轴距增加53.3mm,高度略有下调,减少2.54mm。

动力方面,xDrive30i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96km/h加速时间为6秒。高配车型搭载3.0T直六发动机,最大功率360马力,峰值扭矩495牛·米,传动系统同样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96km/h加速时间为4.6秒。

编辑点评:

加大车身尺寸,提升车内乘坐空间,令全新宝马X4有效增强了竞争力,迎合了国内消费者的喜欢。新款采用2.0T车型发动机,从原来的245马力提升至252马力,动力表现有所提升。

北汽新能源ET400

上市日期: 成都车展期间

新车特点:配备超级电驱技术e-Motion Drive,续航里程达400km

2018成都车展 重点车型盘点

北汽新能源ET400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非常年轻化。新车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405/1810/1673mm,轴距2650mm,尺寸全面超越现款在售车型EX260。

北汽新能源ET400将搭装配能量密度134.5Wh/kg的三元锂电池,新车搭载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的,并配备北汽新能源超级电驱技术e-Motion Drive。续航里程达400km,最高车速可达160km/h。

编辑点评:

北汽新能源ET400将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并配备一系列科技化配置。如果再加上400km的续航里程,相信它上市后将会成为同级别市场中有力的竞争者。

上汽名爵HS:

预售时间:8月31日

新车特点:预售价20万起、30T Trophy高性能版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8成都车展 重点车型盘点

上汽名爵HS将于8月31日成都车展公布预售价格,或售20万元起,后续将在全球上市销售。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新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74/1876/1664(带鲨鱼鳍天线为1685)mm,轴距2720mm。

动力方面,名爵HS采用全新调校的上汽Netblue蓝芯高效动力科技,搭载30T Trophy高性能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1匹,最大扭矩360牛·米,并配备AWD智能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无论从外形还是配置,名爵HS都有着较强的竞争实力,面对众多自主品牌竞争对手,未来成绩如何,还要看其市场表现。

全新一代福克斯

预售日期:8月31日

新车特点:轴距加长57mm、提供3种动力

2018成都车展 重点车型盘点

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将于8月成都车展公布预售价,并于10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继续推出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三厢版的车身尺寸为4647/1810/1468mm,两厢版的车身尺寸为4378/1810/1468mm,轴距同为2705mm,但轴距相比老款增加57mm。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福克斯提供三种动力,其中动力最强的1.5T三缸发动机(EcoBoost180)为福特墨西哥奇瓦瓦发动机工厂生产的进口机型,最大功率184马力,相比现款提升3马力;1.5L三缸和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27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很好地诠释了它运动轿车的定位,不论是两厢版还是三厢版,看起来都更加年轻和运动。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三缸发动机,包括1.0T、1.5L和1.5T三款发动机,变速箱为8AT、6MT两款,相信可以赢得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

欧拉iQ

上市日期:8月31号

新车特点:纯电紧凑型SUV、综合工况续航里程280/360km

2018成都车展 重点车型盘点

长城旗下新能源品牌欧拉首款车型iQ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于纯电紧凑型SUV,提供综合工况续航里程280/360km两种版本车型。新车的整车尺寸为4445/1735/1567mm,车身轴距为2615mm,属于家用A级轿车的范畴。

作为电动汽车,欧拉使用了宁德时代三元电池系统能量密度145.3Wh/kg,搭载来自博格华纳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牛·米,综合续航里程为280/360公里,最高时速为 150km/h,百公里加速8.9S以内。

编辑点评:

欧拉iQ充满科幻的外观是其最大卖点,同时拥有的科技配置也相当丰富,加上较长的续航里程以及长城汽车优秀的市场口碑,对它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长安CS35 PLUS

亮相日期:成都车展期间

新车特点:外观内饰更加时尚

2018成都车展 重点车型盘点

长安旗下CS35 Plus将于成都车展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语言,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新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除了车高降低10cm,其它尺寸都比现款CS35增加不少。

动力方面,长安新一代CS35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4kW(127Ps)。

编辑点评:

长安CS35 PLUS作为CS35的换代车型,从外观到内饰都有较明显的变化,相比现款车型更具科技时尚感。动力方面,目前得到的信息是有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参数一般。

比亚迪新款宋

上市日期:8月30 日

新车特点:推出燃油、DM(混动)以及EV(纯电)三种动力版本

2018成都车展 重点车型盘点

比亚迪新款宋将于8月30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风格,共将推出燃油、DM(混动)以及EV(纯电)三种动力版本。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70/1700mm,轴距为2660mm。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燃油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最大扭矩24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DM车型则搭载1.5T+交流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前轴电机的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后轴电机的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同时,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33kW,最大扭矩74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纯电续航里程为80km;EV车型 则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18马力的交流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扭矩310N·m,官方公布等速工况续航里程为500km。

编辑点评:

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的加入,令比亚迪新款宋更年轻时尚。提供的三种动力版本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如果价格合适,比亚迪新款宋的未来市场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总结:

成都车展开幕已经进入倒计时,本次发布上市的新车中还是有不少值得期待,各大厂商对于SUV车型还保持着热衷,哈弗F5、F7、雪佛兰沃兰多等SUV备受瞩目。但新能源汽车也有崛起之势,荣威Marvel X、北汽新能源ET400、欧拉iQ等车型都值得一看,敬请期待中国网汽车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