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伦敦路灯改充电桩的计划将由西门子落实

汽车 pcauto 2018-08-20 10:35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有消息指,德国西门子公司被英国伦敦市选中,以参加路灯加充电桩的计划,以缓解伦敦街头如蝗虫一般的新能源车型们的充电需求。

伦敦市目前有3980个充电桩和13000辆系能源汽车,供求关系严重失衡。而西门子将与德国Ubitricity公司合作完成这项计划,并预计到2020年内完成对1150个路灯路灯的改造。据Ubitricity称,将一个路灯加装充电桩需要30分钟的时间和1000欧元的成本。

但其实,小编也总结出了这项计划的根本问题:第一,本身路灯的电力冗余度能否支持电动车快充;第二,该方案的对于行人、其它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性能否有保障(一根电缆耷拉在地上,是否会把人绊倒/漏电);其三,是否对路灯本身的照明功能有影响(路灯下就照着一辆车吗,其他地方都是黑的)。如果把上述些问题解决掉,该项目前景还是不错的。(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