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日产聆风谍照曝光 续航里程达600km

汽车 58车 2018-07-09 19:22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日产聆风在使用102kW的快速充电技术的谍照,谍照中显示充电效率比现款提高一倍。此外,新款日产聆风还将对电池组进行容量升级,续航或将达到600km,未来将与雪佛兰Bolt及特斯拉Model 3竞争。

新款日产聆风谍照曝光 续航里程达600km

据了解,目前日产正在为新款聆风进行整套动力系统的更新,包括将原40kWh电池组升级至60kWh,续航里程也将由原400km提升至600km。同时,新车还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60kW电机和22kW车载慢充充电器,并支持超过100kW的快速充电技术。

新款日产聆风谍照曝光 续航里程达600km

此前快速充电技术对于日产聆风而言一直备受争议,因为在现款车型中,日产一直在通过限制充电功率来提高电池寿命。但新款日产聆风将对电池供应商进行更换,或将选择LG化学来为其提供软包电池的供应,从而来提高电池的充电效率和使用寿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