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众途观L 280TSI上市 售22.68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7-28 09:0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7月27日,上汽大众途观L 280TSI(1.4TSI)车型正式上市,该车的上市满足了消费者对途观L动力的多元化选择。至此,全新途观L共提供280TSI、330TSI、380TSI三种动力选择,结合不同的配置增至8款车型。途观L 280TSI车型指导售价为22.68万元

途观L新增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途观L 280TSI(1.4TSI) 22.68 


  途观L 280TSI的外观设计与现款330TSI车型保持一致。此次途观L 280TSI仅推出了一个配置的车型—280TSI舒适版,而舒适性配置上配备了氙气大灯、三温区全自动空调、前排座椅12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丰富配置。轮毂上,该车采用17英寸双五辐式轮圈,搭配215/65 R17轮胎。此外新车型还配有8英寸智行多媒体导航系统、带氛围灯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倒车自动翻转副驾后视镜等科技配置。 

  内饰部分,新车的整体造型同样延续现款车型。安全配置上,280TSI车型提供了无钥匙启动、自动感应雨刷、定速巡航等配置;ESP车辆稳定行驶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后倒车雷达等主动安全科技也没有在这里缺席。 

  动力方面,280TSI车型搭载一台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信息显示,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9.8秒,综合工况油耗为6.8L/10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