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7.9万元起售 雷克萨斯全新ES上市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7-28 12:00

7月26日,雷克萨斯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全新ES在上海上市。作为LEXUS雷克萨斯“YET兼融之道”理念的集大成者,全新ES在设计、性能、匠艺、科技等方面大胆突破,展现优雅从容,以东方智慧的见解,诠释“后物质时代”下有温度的豪华。

全新ES共推出8款车型,包括ES 200卓越版、ES200豪华版、ES 260卓越版、ES 260 F SPORT版、ES 260尊享版、ES 300h卓越版、ES 300h尊享版以及ES 300h行政版,厂家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27.9万-46.8万元。

LEXUS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大竹仁表示:“全新ES作为LEXUS雷克萨斯最重要的产品之一,不仅树立了品牌新篇章的又一里程碑,也呈现了中大型豪华座驾的全新境界。秉承‘兼融’的初心和对时代精神的洞察,LEXUS雷克萨斯致力于向世人呈现有温度的豪华,成为和新时代精英们精神相通的伙伴。”

清澈&深邃,君子慎独的尽情尽兴

自1989年诞生以来,ES便以豪华优雅、温润如玉的形象,陪伴众多精英及家庭共同成长。如今,全新ES以慎独的态度,用大胆突破和淋漓尽致的“YET兼融之道”,打造出继雷克萨斯双旗舰全新LS、LC后,又一款拥有清澈和深邃驾驶质感的车型。

“清澈”意味着敏捷的响应和出色的操控乐趣;“深邃”则为驾驶者提供从容自信和沉稳感受。基于全新GA-K平台开发的全新ES,拥有极佳的操控表现和迅捷的动力响应,加之全新开发的多连杆式后悬架、高精度电动助力转向EPS、大量采用的高强度钢材等,保证驾驶者在多种驾驶情境下,享受身随心动、收放自如的快感。而全系标配的全新一代LEXU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进一步提升了全新ES的安全标准,确保无忧旅程。

作为混合动力科技的引领者,LEXUS雷克萨斯再次实现了自我突破,在全新ES 300h上搭载了全新一代全混动科技,配备了全球量产车型中热效率出众(41%热效率)的全新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全新一代E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以及布局更为合理的镍氢电池组。这套系统令性能与效能完美“兼融”,不仅最高纯电巡航时速可达120km/h,还以百公里4.2L的超低综合油耗,实现了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家族中最优异的燃油效率。

另外,对于钟情个性化运动风格的消费者,ES首发了F SPORT版本。全新ES260 F SPORT以全新2.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配合8速自动变速器,以及运动型铝制加速踏板、制动踏板、脚歇板等专属装备,为F SPORT徽标的拥趸们带来心潮澎湃的驾驭魅力。

“兼融”并蓄,“偕赏”人生的美好风景

外展睿智锋芒,内有山水丘壑,通过匠心工艺与现代科技的“兼融”并蓄,全新ES不仅呈现了“车内有山水,一车一世界”的优雅韵致,还打造了一个与驾乘者心意相通的温暖空间。

全新ES座舱内,首次采用Viscotecs™技术打造的波浪形表面纹理,历经38天67道工序打造的至臻木纹饰板,覆盖方向盘、中控面板、换挡杆、车门饰板和座椅等的缝线装饰,以匠心打造峻山秀水的灵气雅韵。

在提升静谧质感方面,全新ES通过搭载ANC主动降噪科技,以及HybridAcousticsTM混合动力降噪系统、双层隔音降噪玻璃、降噪轮毂和封闭底盘等一系列被动降噪技术,让车内静谧性实现了质的飞跃。在隔绝纷扰的座舱内,驾乘者更可尽享配备17支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所带来的“山水有佳音”。

此外,全新ES还将LEXUS雷克萨斯独有的人机交互理念“一座掌握(Seat In Control)”推向全新高度,所有人机交互功能都围绕驾驶席合理布局,驾驶者几乎不需要改变坐姿或者移动视线,便可操控所有驾驶功能,令驾驶更专注。同时,得益于全面优化的车身尺寸和轴距,以及电动可调的座椅角度,全新ES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出色的空间舒适性和卓越的乘坐体验。

打破陈规,“笃行”不倦的优雅从容

全新ES在历代基础上实现大胆突破,并承袭旗舰级豪华轿车全新LS的设计精髓,以更具前瞻、动感、犀利的语言,笃行尽情尽兴的优雅从容。

车型方面,全新ES更长(4975mm,F SPORT版为4980mm)、更宽(1866mm)、更低(1447mm),车身线条更为流畅立体。新车首次采用纵向纺锤形格栅,配合“低重心+宽轮距”黄金比例,再辅以渐进式折线,将一触即发的动感态势展现得淋漓尽致。不仅如此,两款致敬自然的崭新外观颜色——光影流连下碧绿清澈的“凌波玉色”和灵感源于冰雪初融光芒的“熔光晶色”,更凸显了全新ES深邃优雅的气质。

此外,全新ES260 F SPORT,配备了包括网状格栅、熏黑轮毂等标志性专属套件,让驾驭更富激情。

LEXUS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在活动现场表示:“承袭LEXUS雷克萨斯所独有的‘YET兼融之道’,全新ES旨在为生活中的那些美好情感,提供包容之所。以‘慎独’的态度,打造超越期待的驾驶质感;以‘偕赏’的温暖,营造峻山秀水、灵气雅韵的内室空间;以‘笃行’的坚毅,激发心有灵犀的外观美学。全新ES愿与在‘后物质时代’下进取拼搏、认真生活的每一位朋友,共勉、同行。”

伴随全新LS、LC和全新ES的相继到来,LEXUS雷克萨斯以更富前瞻魅力的产品语言,诠释着“领未见·探非凡”的品牌主张。诚如LEXUS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徐崙所言:“凭借不断攀升的品牌力、产品力,以及‘以心至诚’的服务体验等全价值链的进化,LEXUS雷克萨斯致力于陪伴新一代智识精英,享受生命中的每个美好时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