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津18款奔驰GLS450现车配置及最新行情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7-16 18:51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大家对豪车的感觉通常是性能好但价格贵。这种观念在平行进口车出现之后应该有所转变。我们编辑亲身感受了一下美规奔驰GLS450配置和动力,印象深刻。

奔驰GLS450 18款 P01 外观灯光 雷测包

美版现车|黑/咖|手续齐全

P01包(环境氛围照明、前排发光迎宾踏板、车道跟踪组件/变道及盲点辅助、智能钥匙、硬盘导航、带记忆功能的前排座椅),灯光包(LED智能照明系统、自适应远光辅助系统),外观包(20寸五幅轮毂),停车辅助包(环视影像,智能泊车),驾驶员辅助包(雷测:智能领航限距、自动转向辅助、主动盲点辅助、车道偏离警示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版),单选:全景天窗,哈曼卡顿,电吸门

天津18款奔驰GLS450现车配置及最新行情

18 款奔驰 GLS450所具有的硬朗性格,我们首先就要讲述其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车身上采用的全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布满了质感的野性。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讲,这车带来了实足宁静感。2018款奔驰GLS450尾部接纳了全LED光源的尾灯组,带有全新造型排气管的保险杠也做出了调整,相符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当前的设计理念。

天津18款奔驰GLS450现车配置及最新行情

 

天津18款奔驰GLS450现车配置及最新行情

美规版奔驰GL450铝金属装饰的四幅方向盘的设计尽显出它的稳重。中控台上的众多按键也都从现款车上的圆形改为方形,满眼的真皮与实木,铝金属装饰的四辐转向盘、双环状仪表、木纹面板中控台多动能显示屏位于仪表盘中央,两侧大面积的钢琴烤漆桃木装饰板看上去也是档次非凡。

天津18款奔驰GLS450现车配置及最新行情

 

天津18款奔驰GLS450现车配置及最新行情

18款奔驰GLS450内部家族式全新的设计理念,视觉效果更加豪华。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车内为三排七座计划,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配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效偏向盘和带有三种色彩及亮度调治的情况气氛照明体系。车内为三排七座,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

天津18款奔驰GLS450现车配置及最新行情

 

天津18款奔驰GLS450现车配置及最新行情

动力方面搭载了3.0T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367匹,比老款GL450马力上足足多了29匹。最大扭矩转速500 (N.m),最大功率270(KW)最大功率转速5000-6000(rpm);传动方面,GLS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同时搭配双顶置凸轮轴,提高气缸燃烧室的进气量和排气量,增强发动机功率,性能更加充分体现。

天津18款奔驰GLS450现车配置及最新行情

18款奔驰GLS450车身尺寸5131*1933*1849mm,搭载了一台6缸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270的功率,马力达到惊人的367匹,百公里加速提升到6.8秒,卓越的性能足以把同级别车型甩开几大街了!轴距3076,超过了绝大多数SUV,500的扭矩更是可以媲美很多越野车,100升的超大油箱容积,足够你去到想去的地方!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我们也咨询了汽车江湖天津美利丰,了解到目前美规奔驰GLS450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可以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小编认为,相对传统4S渠道,该车有着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值得入手。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美利丰

电话:13920392290(同微信) 王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