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全新紧凑型SUV谍照曝光 将搭载1.5T发动机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8-07-27 20:33

中国网汽车7月27日讯(记者 张猛)日前,吉利又一全新紧凑型SUV曝光,该车是基于吉利首个自主研发的全新BMA模块化架构打造,内部代号为SX11,将搭载1.5T发动机。此外,诞生自BMA架构的首款轿车是吉利缤瑞。

为年轻人打造的BMA模块化架构

吉利全新紧凑型SUV谍照曝光 将搭载1.5T发动机

BMA即B-segment Modular Architecture,是吉利历时4年,借鉴国际成熟、领先的模块化架构的开发理念和开发流程,完全由吉利自主研发和设计的、符合国际化技术标准的紧凑型基础模块化架构。据厂家称,BMA的开发理念,是为满足更个性化的汽车需求,致力于为年轻人打造轻松愉悦的驾驶体验,为年轻用户实现超越期待、轻松愉悦的汽车生活。

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0kW

吉利全新紧凑型SUV谍照曝光 将搭载1.5T发动机

SX11上搭载的是由吉利和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低惯量涡轮再增压技术以及缸内中置直喷燃烧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30kW,最大扭矩达到255N•m。目前,这款发动机已经率先在博瑞GE、领克02以及沃尔沃XC40上获得了应用。

此次曝光车型的内部测试资料也于今日露出,在百公里加速的测试中,搭载1.5T发动机的SX11取得了7.9秒的成绩,这一成绩也超过了1.5T宝马X1的10.5秒、1.6T奔驰GLA的8.5秒以及1.4T奥迪Q3的9.2秒(三款车型测成绩均为该品牌官方数据)。

吉利全新紧凑型SUV谍照曝光 将搭载1.5T发动机

参加此次测试的SX11采用了全伪装式的涂装,但可以看到其大灯造型,以及保险杠的隔栅设计。

今年上半年,吉利汽车总销量达到了766630辆,同比增长44%,完成全年158万辆销量目标的49%。今年上半年吉利SUV车型累计销量达到446185辆,在国内各车企SUV市场销量中排名第一,SUV在整体销量占比达58%,这要得益于博字辈、帝豪家族、远景家族三大产品序列同步发力。

今年上半年,博越、帝豪GS、帝豪GL等3.0代产品已全部完成最新产品的迭代升级,SX11作为吉利SUV家族的新成员,上市后能否像吉利其它SUV表现强势,带来销量上的又一次增长,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