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讯丨许家印视察美国FF总部;派学车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派学车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王刚、君联资本领投

汽车 亿欧网 2018-07-16 10:55

 

早讯丨许家印视察美国FF总部;派学车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派学车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王刚、君联资本领投

图片来自“123rf.com.cn”大事件

国务院决定新设一批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7月13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使积极财政政策发挥更大效用;决定新设一批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持续推进对外开放、促进外贸转型升级。

会议决定,推动跨境电商在更大范围发展,择优选择电商基础条件好、进出口发展潜力大的地方,并向中西部和东北地区倾斜,在北京、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南京、南昌、武汉、长沙、南宁、海口等22个城市新设一批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

会议要求,有关部门和城市政府要深化外贸领域“放管服”改革,以跨境电商为突破口,在物流、仓储、通关等方面进一步简化流程、精简审批,完善通关一体化、信息共享等配套政策,推进包容审慎有效的监管创新,推动国际贸易自由化、便利化和业态创新。增加国外有竞争力的产品进口,鼓励企业加快建设“海外仓”和全球营销网络,打造跨境电商知名品牌,积极开拓多元化市场,促进外贸稳定发展,提高国际竞争力。

国家药监局收回长生生物《药品GMP证书》

7月15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通告:近日,国家药监局根据线索组织检查组对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春长生”)生产现场进行飞行检查。检查组发现,长春长生在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生产过程中存在记录造假等严重违反《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药品GMP)行为。根据检查结果,国家药监局迅速责成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收回长春长生相关《药品GMP证书》。此次飞行检查所有涉事批次产品,尚未出厂和上市销售,全部产品已得到有效控制。

通告明确,目前,国家药监局已要求吉林省局收回长春长生《药品GMP证书》(证书编号:JL20180024),责令企业停止狂犬疫苗生产,责成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主动采取控制措施,确保公众用药安全。吉林省局有关调查组已经进驻长春长生,对相关违法违规行为立案调查。同时,国家药监局派出了专项督查组赴吉林督办调查处置工作。

中国已成为全球人工智能投融资规模最大国家

7月15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清华大学发布的《中国人工智能发展报告2018》指出,中国已成全球人工智能投融资规模最大国家。

报告称,截至2018年6月,中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已达到1011家,位列世界第二。风险投资上,从2013到2018年第一季,中国人工智能领域的投融资占到全球的60%,成为全球最“吸金”的国家。

互联网专家王越指出,我国人工智能目前的基础设施已比较完善,正在往全行业应用方向发展。百姓感受较深的集中在B2B领域。比如在物流领域用了智能的分拣;在交通领域,道路的管控、车辆的调配;又比如在安防,大街上的摄像捕捉;用户层面用的比较多的有无人零售。

在论文产出上,中国人工智能论文总量和高被引论文数量都是世界第一。中国专利数量略微领先美国和日本。但杰出人才占比还偏低。王越认为,我国还需在智能芯片、5G等核心技术上发力,未来有望从人工智能大国向人工智能强国迈进。明星公司

许家印视察美国FF总部,恒大总裁兼任FF董事长

美国当地时间7月13日,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来到位于洛杉矶的Faraday Future(FF)总部进行考察,就公司未来发展与FF管理层进行了研讨交流。知情人士称,许家印对于FF的产品和技术给予了肯定,对于FF 91的内外饰设计和产品性能给予了赞赏。

同时,Faraday Future(FF)宣布,恒大总裁夏海钧兼任董事长,贾跃亭留任公司CEO。

华为“达芬奇计划”曝光:开发AI芯片挑战英伟达!

7月15日消息,华为“达芬奇计划”曝光,该计划在高管内部被称为“D计划”。“达芬奇计划”主要有以下两个内容:

一,将AI引入华为的所有产品和服务当中,包括电信基站、云数据中心、智能手机、监控摄像头等;

第二, 为数据中心开发新的AI芯片,使得语音识别、图像识别等应用可以在云端使用。华为所有产品和服务将带入AI系统,意味着华为将开发用于数据中心的AI芯片,挑战英伟达。

目前,华为公司高层已经公开表达了他们对人工智能的兴趣,华为智能手机等产品中也添加了AI功能。如果说“D计划”是华为全面拥抱AI的第一关,那么华为已经在移动端上进行了小型实验。

京东金融获130亿融资,刘强东表示借的是高利贷

7月12日,京东金融宣布,已与中金资本、中银投资、中信建设和中信资本等投资人签署了具有约束力的增资协议,融资金融约为130亿元,此轮融资完成后,京东金融估值升至1330亿元。刘强东在今日头条回复,借的都是高利贷,要数倍还回去的。

媒体“掌链传媒”评论称:不论刘强东如何调侃,都掩盖不了他内心对很多投资机构看好以供应链金融为核心的京东金融的小骄傲。投融资

派学车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王刚、君联资本领投

7月16日消息,互联网驾培企业“派学车”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投资人王刚、君联资本领投,青松基金、精桥教育跟投。派学车创始人兼CEO陈怀力对亿欧汽车介绍称,派学车会将本轮融资用于公司城市扩张、品牌推广和优秀人才引进等方面。

据亿欧汽车了解,派学车成立于2016年7月,是一家将互联网与驾考培训结合起来的驾培企业,主打中端市场,服务于18-25岁的用户。此前,派学车分别于2016年7月获得荒合资本数百万的天使轮融资,2016年12月完成真格资金的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时隔一年后的2017年7月,派学车又完成A轮融资。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的A轮和B轮融资的资方中,均有青松基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