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宇回归北京现代 将接任常务副总经理

汽车 pcauto 2018-07-05 10:28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7月3日,北京汽车股份公司宣布人事调整。北京汽车副总裁、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采购中心主任刘宇接替陈桂祥,出任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陈桂祥调往北汽集团研发系统任职。

刘宇现任北汽股份副总裁、汽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采购中心主任,曾在北京现代和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企业担任营销方面要职。在担任北京现代销售本部南区事业部部长期间,刘宇成功扭转北现南区市场份额不断下滑的局面,在2009年1-8月,实现了区域销量同比增长65%,市场份额由2008年同期的4.7%上升到5.9%的骄人业绩。

在今年上半年,北京现代累计实现销售38万辆,同比增长25%,“D+S”车型累计销量占比超过55.7%。其中,领动、全新悦动以及SUV家族销量均实现大幅增长,多款主力车型的持续发力,其中领动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同比劲增两倍。今年以来,在以客户为中心的本土化战略下,北京现代已经推出了新名图、新ix25、全新瑞纳、全新悦动等多款经典的中国专属车型。不断丰富的产品矩阵,再加上猛将刘宇的回归相信能为北京现代的市场回暖注入新的动力。(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