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将在华扩大产能 2020年增至200万辆

汽车 pcauto 2018-07-27 09:05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东京新闻》报道,丰田拟在2020年将在华产能提升到200万辆/年,较现产量翻一番,由此可见丰田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丰田汽车表示,其在本国的销量已经趋于饱和,在美国市场的利润也在下降,因此有必要把作为汽车消费力庞大的中国市场视为重点发展对象。而对于提升产能,丰田汽车将通过扩建厂房的方式来将其实现,即扩大其合资公司一汽丰田以及广汽丰田各工厂的产能,从而实现在华总产能达200万辆/年。

此外,丰田官方表示将在2020年左右在全球推出10款纯电动汽车,并首先在中国推出,再于日本、印度、美国和欧洲推出。丰田还预计其到2030年电动车销量将占其全球销量的一半左右,每年销售450万辆混合动力车型,为此丰田需投资超过130亿美元以开发、制造汽车蓄电池。(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