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奔驰B级谍照曝光 或今年十月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7-04 09:3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全新奔驰B级的路试谍照,从测试车上我们能大体看出全新B级的轮廓。据外媒推测,新车最快将在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与观众会面。

从测试车上看,新车依旧是采用较为圆润的设计风格,其中前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大,配以双横辐饰条使新车显得更为稳重。车灯方面,新车没有采用类似于新CLS/新A的倒三角凌厉设计,依旧是采用圆润的设计,整体上更为协调。

侧面上看,新车采用双五幅式轮圈设计,更为时尚动感,后视镜也更换了较新的样式。车尾部分仍难以发现什么亮点,但可以看得出尾灯的内部结构作了一定的调整。

新车的详细信息还有待公布,而据外媒表示,新车的车内空间较现款车型会有所提升。此外,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会在新车上得到搭载。动力方面,外媒称新车将沿用全新A级的动力,搭载1.3T或2.0T发动机,仍然无缘AMG版本。(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