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晨宝马X3新车型上市 售价43.98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7-04 09: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宝马早在2018北京车展上就展出了国产新一代X3四款车型。而在7月3日,宝马又发布了X3 xDrive28i豪华套装以及M运动套装两款车型,售价均为43.98万元

华晨宝马X3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X3 xDrive25i 豪华套装 39.98
X3 xDrive25i M运动套装 39.98
X3 xDrive28i 豪华套装(新增) 43.98
X3 xDrive28i M运动套装(新增) 43.98
X3 xDrive30i 领先型M运动套装 49.68
X3 xDrive30i 尊享型M运动套装 58.58

 

 

 

原汁原味的尺寸 x 更饱满的外观

 

  新一代X3与5系共享CLAR平台,以轻量化为例,前车门、发动机罩和前翼子板均采用铝合金材质,国产后也原味保留,白车身相比上代车型实现减重55公斤,车体刚性提升30%。而宝马一项坚持的前后配重50:50完美比例也再次呈现。再如,新一代创新科技的应用和豪华性全面向新一代5系看齐。

 

  最受瞩目的前脸上,海外版这一代X3的车头比以往更加饱满,双肾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增加辨识度。另外,这次换代,X3首次引入家族的六边形LED大灯,保证充足的光照度。

 

  面对时下“加长即正义”的格局,原版引进国产确实需要很大勇气,更需要底气。有人抱怨国产的X3没有像Q5L和即将到来的GLC一样加长,但其实不加长也是国产X3的一个卖点。因为加长后对车辆自重和前后轴重量分配都会有影响,自然会连累到油耗和操控等方面,只有原汁原味引进才能让消费者买到一台“真正的”宝马。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722/1890/1676mm,轴距为2865mm。

车内黑科技武装

 


无线充电/无线CarPlay

  舒适性配置上,Vernasca真皮座椅带有通风功能,全景天窗面积达1.12平方米,另有11种色调组合的环境氛围灯和高级香氛系统供客户选择。

 

  宝马的黑科技,新车配备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盘,在不同驾驶模式下,还会自主切换显示方式。全新BMWiDrive交互系统进行了更加本土化调节,中间中央为悬浮式10.25英寸中央液晶触控屏,另外还有投射面积相比上代增大70%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新一代宝马X3拥有同级别最大面积的屏幕组合。

 

  交互系统上,除了已经在7系、5系上见到的手势控制外,新车还可以提供物理旋钮、热敏按键、智能触屏、和自然语音识别,一共五种智能人机交互方式,满足不同需求,不同状况下的操作。

 

  最新一代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结合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交通拥堵辅助功能,能在低于0-210km/h的范围内实现极为自动化的辅助驾驶。紧急躲避系统、交叉路口警示系统等则分别在行车、泊车等情况下降低或避免事故发生的可能性。

不加长的代价——空间的小牺牲

 

 

 

 

  虽然不加长,但是新一代X3的尺寸本身就比上一代大,所以不存在什么太小、坐不下之类的问题。GLC经过国产加长后尺寸确实最大,但奔驰和宝马买点本身就有不同,开宝马坐奔驰的说法至今仍然适用。

 

宝马的动力需要怀疑吗

 

 

华晨宝马X3系动力
车型 发动机型号 最大动力输出 峰值扭矩
X3xDrive25i B48(2.0T) 135kW(184PS) 290N·m
X3xDrive30i B48高功率版(2.0T) 185kW(252PS) 350N·m

  国产新一代X3提供不同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可选,并且全系标配xDrive四驱系统,此次上市的X3xDrive28i车型动力将会介于X3xDrive25i和X3xDrive30i之间。搭载3.0T L6涡轮增压引擎的X3 M40i则不会出现在国产车型中,变速箱还是万年不变的ZF 8速手自一体,还有“大鸡腿”电子档杆,ZF8和宝马发动机匹配得怎么样相信大家早有耳闻,再多的语言都是多余的。

小编点评

  作为近期重磅新车之一的国产宝马X3,在外观和内饰上,相比上一代车型褪去老气的同时,更多了一分豪华感。即使在价格上仍略高于竞争对手,但相信能在其出色的驾驶体验上得到弥补。(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编辑推荐阅读:

华晨宝马X3竞争力 给你一个剁手的理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