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e-tron quattro的电机生产正式开启

汽车 pcauto 2018-07-26 09: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有消息指出,奥迪为其e-tron quattro车型能在年内准时出现在经销商的展台上,奥迪建立了一个占地8500平方米的全新电机工厂。

该电机工厂已有100多名员工在职,并采用三班倒的生产方式,并具备保质保量的400+台/天的电机生产能力。虽说数字看上去不太惊人,但作为这家著名的德系豪华品牌为电动化打下的最坚实的基础之一,必然会载入德国汽车的史册。

值得一提的是,奥迪已e-tron quattro车型的起售价,预计新车将售8万欧元(合63万2424元人民币)起,着实不便宜。而新车在NEDC工况下能达到的400km续航也可谓减轻了车主的续航焦虑症了。(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