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悍越野 18款丰田酷路泽4600性能实拍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7-15 17:36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自从国家开放平行进口车以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这个渠道。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比如优惠的价格背后,性能品质到底如何?相对于中规版哪个更合适?带着很多网友关心的问题,我们来到汽车城实拍体验了一下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600。

18款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主要在细节设计上更为突出力量和可靠感,并且增加了一些实用的功能配置。

强悍越野 18款丰田酷路泽4600性能实拍

18款丰田酷路泽4600GXR配置参数:

配置详情:天窗,2气囊,底挂,400米遥启,大屏,导航,倒影,智能卡,一键启动,巡航定速,中差速锁,全时四驱,儿童锁,坦克掉头,前后电眼,大灯清洗,上坡辅助,蠕行模式,18铝轮,主驾驶电动座椅,冰箱,前排自动后排手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木质皮革方向盘,桃木内饰,前后雾灯,LED大灯,6扬声器,拖勾,迎宾灯,彩条,防擦条,航踏

兰德酷路泽4600GXR作为一款在越野界拥崇高地位的车型,理论上,只要你拥有这样一部车和足够的盘缠,就可以随时跳上车,前往地球上的几乎任何一片土地。想了解这款车与其他车相比,是否值得入手?价格上又会有多大的差距?是否能满足用车需求?跟随小编来一探究竟。

强悍越野 18款丰田酷路泽4600性能实拍

18款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仍然霸气,与上代差别的则是横格栅的造型与上代成相反的计划而成。新车在舒服性及便当性上为车主带来更高档别享受的同时,也进一步彰显召盘级suv的豪华感,大嘴样式的计划只有在丰田的豪华SUV中才气见到,新车稍作窜改的进气格栅与配有LED白天行车灯的氙气大灯所勾勒出的表面,尽显几分豪华。

强悍越野 18款丰田酷路泽4600性能实拍

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这位越野硬汉多了一丝细腻柔情。车内四区域自动空调、后排的影音系统、带三组记忆的电动座椅,以及发动机启动按钮等,一应俱全。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内饰部分细节成就典范,打孔真皮材质的座椅带来了更为尊贵的驾乘享受。加入了方向盘加热功能、前排/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功能以及G-BOOK智能副驾系统。底盘方面依旧是非承载式车身+全时四驱驱动。

强悍越野 18款丰田酷路泽4600性能实拍

18款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主要在细节设计上更为突出力量和可靠感,并且增加了一些实用的功能配置。金属材质涂装多处可见,适应了这种时代需求。如果再将第二排座椅折起,完全能够满足特殊装备的承载。内饰依旧可以乘坐8名乘客,并且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采用了四温区的自动空调。

强悍越野 18款丰田酷路泽4600性能实拍

18款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多功能方向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轻松驾驶。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上方为多功能显示屏,中间为音响控制系统,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温度控制按键。

强悍越野 18款丰田酷路泽4600性能实拍

丰田酷路泽4600的轴距参数与身为中大型车的雷克萨斯GS一样,从而保证前后排乘客都能拥有出色的腿部空间。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驾车者还可以通过一个多地形选择系统来进行选择,而改变车子的牵引控制和刹车设置。

强悍越野 18款丰田酷路泽4600性能实拍

车型总结:18款丰田酷路泽4600是丰田汽车旗下的大型SUV车型,强悍的越野性能力,保证你在极限环境下能维持正常运转。这年头称得上是越野之神的车有很多,但真正能把舒适性兼顾的却不多,而兰德酷路泽便是其中一个,无论你是开着他去越野,还是在城市中穿梭,它都能很好的胜任。

购车方面:用户关心的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600平行进口车保养售后问题,我们了解到,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目前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600现车丰富,颜色齐全。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丰诚远大

电话:18822643455(同微信)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黄海路98号津滨杰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