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田CR-V入门车型配置升级 售价保持不变

汽车 pcauto 2018-07-03 10:5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东风本田宣布旗下CR-V240TURBO手动两驱经典版以及240TURBO自动两驱舒适版两款入门级车型将进行配置上的升级,其中包括增配9英寸中控导航系统、多角度倒车影像以及增加车顶饰条,两款新车将作为15周年纪念版车型上市销售,售价方面则保持不变。

本田CR-V入门车型配置调整
车型 售价(万元) 配置变化
240TURBO 手动 两驱经典版 16.98 增配9英寸中控导航系统、多角度倒车影像、车顶饰条
240TURBO 自动 两驱舒适版 17.98

 

  CR-V的这两款15周年纪念版车型由售价为16.98万元的240TURBO手动两驱经典版车型和售价为17.98万元的240TURBO自动两驱舒适版车型升级而来,增配了9英寸中控导航系统、多角度倒车影像以及车顶饰条,价格则保持不变。此外,东风本田针对1.5T的全系车型推出了“首付5成起 可享12期0利息0手续费”的购车优惠政策。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继续搭载地球梦L15B系列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193PS)/5600rpm,最大扭矩为243N·m/2000-5000rp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