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驾驭明天的智慧2018全新奥迪A8L发布会

汽车 pcauto 2018-07-03 14:13

【太平洋汽车网 行情频道】2018年6月30日,一场突破常规的视觉盛宴在泉州西沙湾假日酒店拉开帷幕,科技与艺术的融合,盛宴与演绎的交汇,打造出一个科技、梦幻、震撼的三维空间。


广阔的大海、雪白的浪花让西沙湾显得格外美丽,嘉宾陆续签到,入住海景房;风景独好的沿海公路,迎来了我们的试驾车队,嘉宾纷纷体验全新奥迪A8L的动力、科技、豪华、舒适。夜幕降临,发布区域的球幕格外迷人,嘉宾在绚丽灯光下入场,观赏精彩的开场表演。绚丽的新车亮相夺得了众人眼球。最后在优美的歌声与悠扬的琴声中,享用晚宴,度过这难忘的一夜!


未来已来,何须再等待?
全新奥迪A8L从外观至内饰全面配置升级,实现了“质”的飞跃。而其所应用的前端科技,更是让敏捷性与舒适性共存,成为超越同级别的车型所在。去繁琐而留简约,以“简约美”低调亮相,仍难掩王者气势,即使是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也能让我们一眼发现。
驾驭明天的智慧-2018全新奥迪A8L,尊贵与创新并举,前行途中,将与您一起,共创辉煌!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泉州01)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