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911 Speedstar亮相古德伍德速度节

汽车 pcauto 2018-07-14 14:5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保时捷911 Speedster概念车在2018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亮相,作为70年纪念版,新车换上70年前所没有的蛙眼头灯和大嘴前包围,复古的元素已经被冲的很淡,但也意味着从中可以剖析全新一代的 911 车系的设计方向。

 

这款 911 Speedster 概念车为数不多的复古元素主要体现在多层圆锥侧镜及油缸盖上,敞篷版的设计配上需要人手加装的碳纤维车后顶罩以及手动布制顶蓬,在当今车坛早已难得一见。

 

加上多个 70 周年纪念装饰,其最终成交价格虽然比不上圆石滩那些动辄千万美金的货色,但收藏价值也绝对不低。而且这车没有中控屏幕和音响等娱乐设施,甚至连空调系统都被舍弃好令车重减至最低。

 

动力部分将沿用 911 GT3上的那套系统,由4.0L 水平对向 6 缸自然吸气引擎和 7 速 PDK 波箱坐镇后轴,性能优异之余还勉强见证了保时捷的70年历史。这款概念车预计将会在 2019 年正式推出,而照着保时捷的惯例,保时捷 911 系列在推出 Speedster 之后,就会进行大改款,相信之后不久车系就会由现时的 991 车型升级为新一代的 992 车型,因此这款 Speedster 概念车将成为预测下一代911车系的重要参考。(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