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NI JCW国际橙特别版 5.9S破百的小钢炮

汽车 pcauto 2018-07-14 14:4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即将于7月14日举办的MINI Takes The States拉力赛上,MINI会推出一款以JCW Hardtop为基础的MINI JCW INTERNATIONAL ORANGE EDITION(国际橙特别版)新车型,该车采用醒目的橙色涂装,同时加入定制车身运动套件,预计会在今年秋天登陆美国市场,起售价39900美元(折合人民币26.59万元)。

 

MINI JCW国际橙特别版外形上采用了引人注目的橙色油漆,搭配一些特殊配饰,包括保险杠贴花、侧条贴花和黑色加油口盖。 同时还配备了Midnight Black Metallic后扰流板,碳纤维镜面盖、高光黑色门把手和可蓝牙控制的JCW Pro排气系统等。轮圈上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金属灰18英寸轮圈。整体黑色与橙色结合,相得益彰,颇具动力美学。

新车虽然在外观有很多定制装配,但内饰上基本维持了原版车型设计。全车采用了钢琴黑配色,并增加了全景天窗、加热前排座椅、自动空调控制系统和带有Sirius XM的卫星收音机和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在科技配置上新加入了无钥匙进入系统、主动驾驶辅助、HUD等。

目前MINI官方拒绝透露其性能规格,但预计该车型采用2.0T 双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最大功率170kW(231PS)和319N·m的峰值扭矩。传动方面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能够在5.9s内完成从0-100km/h加速。MINI JCW国际橙色版将于今年秋季开始销售,起价为39,900美元(折合人民币26.59万元)。(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