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现代下半年计划 新SUV/途胜/LAFESTA

汽车 pcauto 2018-07-14 11:0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媒体报道,北京现代近日公布了下半年的产品规划,其中一款全新的SUV车型将在11月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发布,具体信息有待公布,而中期改款途胜和全新紧凑型车LAFESTA也将分别于今年下半年和年底正式上市。

 

中期改款途胜海外版已于年初的2018北美车展亮相,外观采用现代最新家族设计语言,调整重点将在于前脸,将采用全新的黑色网状格栅设计,此外新车前大灯组也有望被重新设计,会变得更加狭长,L型日间行车灯更加犀利。而车尾部分的改进重点将会集中在保险杠等细节上。

 

内饰方面,新款途胜换装最近被热捧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多媒体系统功能有望被提升。现款海外版途胜提供2.0L和1.6T动力可选,预计中期改款国产版车型将会继续沿用1.6T动力。

LAFESTA已在2018北京车展正式发布,作为主攻中国市场的全新车型,LAFESTA以时尚、运动的设计风格吸引消费者,搭载1.6T发动机。

新车采用双色车身,整体采用大量流线型线条,前脸倒三角格栅搭配扁平的车灯,加上下方带有弧度的日间行车灯,极具时尚感;车身侧面采用黑色包围,搭配8英寸双色轮毂,彰显其运动属性。

配置上,LAFESTA将配备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网联系统等。动力方面,LAFESTA将会搭载1.6T高功率版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