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朗逸PLUS举办试驾会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7-03 18:40

 

北京商报讯(记者蓝朝晖高春艳)近日,全新朗逸PLUS在厦门首次举办专场试驾会,这位朗逸家族的新成员也揭开了神秘面纱。北京商报记者通过试驾,全方位地体验了朗逸升级后的各个方面。

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朗逸PLUS得益于MQB平台的应用,整体大了一圈,在设计、尺寸、科技、能效、安全五大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全新一代朗逸车身尺寸分别为4670mm、1806mm、1474mm,新车轴距加长至2688mm,后排座椅坐垫加长了75mm,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腿部空间,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此外,全新一代朗逸后备厢容积高达510L,甚至超越部分B级车,可以轻松放置3个32寸旅行箱。

科技配置方面,全新一代朗逸拥有8英寸智行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除了与6.5英寸智感多媒体娱乐终端尊尚版一样,还提供自然语音控制等在线互动功能,并有专属的智随导航App;而入门级车型上创新搭载了智随车联手机互联系统,用户可以通过专属的智随车联App,实现电台收听调节、读取车辆状态及车辆设置等实用功能。

首次搭载的EA2111.5L全新自然吸气发动机,通过多项技术升级,功率由81KW提升至85KW,最大扭矩达到150N·m,综合工况油耗降低近10%,至百公里5.5L。

不仅如此,全新一代朗逸还搭载了一系列节能技术,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与ECO节能驾驶模式,只需通过一键便捷切换,车主便可在城市拥堵路段降低油耗、减少用车成本,提升驾驶乐趣。


更多视频请扫二维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