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孚能科技20GWh动力电池项目 紧追比亚迪

汽车 pcauto 2018-07-25 10:43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孚能科技(赣州)有限公司动力电池制造基地项目正式落户江苏省镇江新区,项目建成后汽车动力电池年产能将达20GWh,每年可为四十万台左右的新能源车提供配套动力电池。

该动力电池制造项目将分两期建成投产,一期建设年产10GWh动力电池生产线和孚能科技产业研究院,预计于2019年7月31日建成,2020年一期达产;二期新增年产10GWh动力电池产能将于2020年启动,并于2022年达产。

孚能科技简介

成立于2009年的孚能科技是赣州市与美国新能源材料开发公司——法拉塞斯能源公司的合作项目,专注于新能源车用锂离子动力电池及整车控制系统的研发。目前,孚能科技已经与江铃汽车、北汽新能源、长安汽车建立稳定的合作供应关系。

2017年,孚能动力电池系统出货量进入全球前十位,并以乘用车电池装机总量4.37万台夺得国内乘用车电池装机量第三名,地位仅次于宁德时代、比亚迪。在今年上半年,三元软包动力电池细分市场占有率高达35%。

今年5月末,孚能完成了累计超10亿美元的C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中国国有资本风险投资基金、兴业银行、北汽产投等等。

孚能科技董事长兼总裁王�r表示,孚能科技还将在未来3年大力布局华南、华东、华北三大地区以扩充产能,立足本土同时放眼全球,将开始向欧洲市场布局,争取为欧洲整车市场提供电池配套服务。(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