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4款自主轿车下半年登场 加快布局新能源

汽车 pcauto 2018-07-24 10: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18年已经过半,在上半年里,各大车企纷纷发力,共有超过300款改款/新增或是全新换代车型出现。其中不乏当红炸子鸡的宝来/朗逸、雅阁、奥迪Q5L等全新车型。而在接下来的下半年,终于轮到14款即将上市的自主品牌轿车压轴登场了。

 

2018年下半年上市自主轿车汇总
吉利缤瑞 领克03/ 03 PHEV 奇瑞艾瑞泽GX 长城欧拉iQ
长安新悦翔 北汽新能源EC3 新特DEV 1 哪吒N01
观致3 EV 海马E3 宝骏 E200 东风俊风EV30
北汽昌河EV3 东风富康ES500    
吉利缤瑞

新车看点:吉利家族式设计,全新溜背造型,A+级紧凑家轿

预计上市时间:有望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预计售价:9-12万元

  吉利缤瑞于6月25日发布,近日又发布了新车的内饰。新车沿用家族设计风格,定位为A+级轿车,预计售价为9-12万元,将与朗逸、轩逸、思域等主流合资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部分,缤瑞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式涟漪式的前格栅设计,并加以点阵式元素进行点缀,官方称其为“星河回纹”设计,视觉效果不错。同时,左右两侧大灯组加入了LED光源,三条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的前包围还采用了较为夸张的大尺寸进气口,搭配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看上去颇具运动感。

 

  尾部上,该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从侧后方看像是吉利博瑞的缩小版车型。整体设计较为规整,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运动气息。同时,其尾灯组内部采用了带状LED光源组成,夜间点亮识别度不错。同时新车还配备有单目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预计高配车型会提供ACC自适应巡航功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缤瑞采用了家族式的拱桥形中控造型,换装了与博瑞GE同款的最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其功能区划分简洁明了。液晶仪表盘也是新车一大亮点,显示的功能信息非常丰富,而两侧的水温和油量指示亦有部分法系车的神韵,为车内增添了一丝科技感。此外,缤瑞的空调控制区采用了独特的悬浮造型,并放置于档杆前方,拥有着很强的设计感和质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双区自动空调等当下主流配置。

 

  动力方面,由工信部公开信息显示,缤瑞将搭载JLF-3G10TD型三缸1.0T与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180 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33PS),峰值扭矩215 N·m。传动方面,1.0T车型匹配6DCT变速箱,1.4T车型则匹配CVT变速箱。

 

领克03/03 PHEV

新车看点:运动风格浓郁,提供常规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两套选择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年底

预计售价:15万起

  吉利旗下高端品牌LYNK&CO(领克)旗下的03/03 PHEV车型近期现身工信部最新目录,领克03为常规燃油版而03 PHEV为插电式混动版,两款车都基于沃尔沃CMA平台打造。

 

 

  领克03/03 PHEV,从外观来看两款车基本保持一致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与领克家族设计风格也完全一致,分体式的前大灯组同样出现在了该车型中,看上去时尚感很足。不过在细节方面,03 PHEV针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调整,银灰色的装饰条也让新车更加凸显科技感,同时在左侧翼子板上增加一个充电口。

 

  两款车整体线条比较圆润饱满,采用双色搭配后更讨得年轻人的换新。尾部方面03 PHEV车型多加了一个PHEV的字标,已表明其新能源型的身份。尺寸上,两款新车尺寸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658/1840/1459mm,处于紧凑型车的正常水平。

 

  领克03 PHEV搭载了一套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驱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79PS),动力电池为浙江衡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镍钴锰三元锂离子电池,新车申报油耗为1.7L/100km。而领克03提供了两款1.5T发动机,一款张家口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制造的GB15T2型1.5T 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浙江吉利罗佑发动机有限公司制造的JLH-3G15TDC型 1.5T 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二款发动机的排量和额定功率分别为115kW(156PS),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JLH-3G15TD型三缸1.5T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32kW(179PS),传动系统将仅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奇瑞艾瑞泽GX

新车看点: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搭载1.5T发动机

预计上市时间:9月初正式上市

预计售价:5万起

  近日,奇瑞品牌旗下全新车型——艾瑞泽GX在上半年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了,其中艾瑞泽GX预计在9月初上市。

 

 

  该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发动机。外观方面,艾瑞泽GX的外观设计与艾瑞泽5有一些相似之处,但是整体看上去要更加时尚和大气。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其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并且与狭长的前大灯组以及下方的黑色进气口相连,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张力,而一些镀铬线条的加入,更是为整车提升了一定的时尚感。

 

 

  车身侧面,一条笔直的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尾灯处,与隆起的轮眉线条以及车门下方硬朗的折线相结合,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了丰富的视觉效果。车身尾部,艾瑞泽GX采用了较为简单的设计,一根镀铬饰条贯穿左右两侧尾灯组,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梯形的牌照架区域也适当增强了尾部层次感。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配置上,艾瑞泽GX配备了全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LED尾灯、360°全景影像以及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内饰方面,通过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艾瑞泽GX整体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其中央采用了大尺寸中控屏,下方为疑似空调控制区域并配备液晶显示屏,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科技质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造型,使车辆看上去十分年轻。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或将搭载奇瑞最新的雄狮智云系统。

 

  新车将搭载奇瑞引以为傲的那款热效率高达37.1%的1.5T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108kW(147PS)和210N·m的动力,搭配5MT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的情况下,其平顺性和经济性均值得期待。

 

长城欧拉iQ

新车看点:长城首款跨界紧凑型纯电动轿车

预计上市时间:8月初正式上市

预计售价:13万起

  长城欧拉iQ是长城旗下一个新能源品牌欧拉的首款车型,最早在2013上海车展亮相,该车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销售。根据此前消息来看,这款车上市后的价格将高于长城现有的纯电动车型——C30 EV。此外,据官方介绍欧拉品牌产品将基于专用电动车架构平台——ME平台进行打造。

 

 

  作为一个新品牌的首款产品,欧拉iQ的造型可谓非常独特,其更像是三厢车与SUV的融合。而新车的前脸设计则具有一定科技感,由于该车为纯电动车型,所以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窄条幅L型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新颖。

 

  尾部方面,其线条圆润简洁,尺寸小巧的尾灯组中央由黑色饰板相接,条状设计与前脸风格非常一致,而饰板上的“ORA”字样也正是欧拉品牌的英文名称。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45/1735/1567mm,轴距为2615mm。

 

 

  欧拉iQ5的内饰采用了深浅搭配的双色配色,对比强烈,搭配多处银色饰板,看上去比较有科技感。该车的中控台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下方的浅色面板和椅面配色看着也十分简洁。在中控部分,该车的多媒体/空调/挡把区域突出于中控台平面,并且为前排座椅中央处留出了比较大的空间。此外,该车还配备有皮质座椅、三辐式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全液晶仪表盘等。

 

  动力方面,新车使用宁德时代生产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作为能量来源,搭载来自博格华纳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同时新车还将配备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长安新悦翔

新车看点:第三代悦翔,尺寸再升级

预计上市时间:8月份正式上市

预计售价:5-7万元

  日前,我们从长安官方获悉,全新悦翔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造型上都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将搭载1.4L和1.5L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悦翔采用了长安最新家族设计元素,面积较大的“蝶翼式”前进气格栅令人印象深刻,多边形前大灯前大灯组融入到格栅两侧,令前脸显得非常精致。新车线条流畅,尾部造型比较简洁,整体设计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悦翔长宽高分别为4390/1725/1468mm,轴距为2535mm,相比老款车型所有增大。其侧面采用了双腰线式设计,也能为新车带来更多的运动气息。此外,多边形尾灯造型也与前大灯相呼应,层次清晰的尾部造型也符合目标消费群体的审美。根据不同车型,新车将提供日间行车灯、副驾驶安全气囊、天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尾部“ALSVIN”字样标识等可选。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阶梯式中控面板布局、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浅色装饰条的运用,使得其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富有层次感。至于配置方面,日间行车灯、前排安全气囊、天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15英寸轮圈均有提供。

 

  动力方面, 新车将提供1.4L和1.5L动力可选,前者最大功率74kW(101PS),后者最大功率78.5kW(107PS)。传动部分,自动挡车型将搭载一台同级别罕见的5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