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骏E200内饰官图发布 将于下半年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7-24 15:4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宝骏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E200的内饰官图。通过图片我们能够看到,新车采用两座布局,撞色设计十分大胆。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新车中控台采用镂空式的立体造型,并将空调出风口后移至中控台后。在主仪表盘后侧是一条大面积的副仪表盘,功能按键则集成在方向盘及周围,并采用触摸式的设计。

结合此前宝骏官方公布的外观官图,该车造型设计十分独特,同时采用了两座布局,整体个性十足。

外观上,E200整体设计别具一格,采用了双色车身。该车大灯宝骏最新家族式的分体式大灯。大灯组内配置有远近光一体的双光透镜灯组,围绕周围的环形LED灯带集成了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功能。前杠下部梯形网格有进气散热功能,两侧C型橙色边框为装饰性的封闭式格栅。

车顶部分采用了是悬浮式风格的设计。尾灯组为最流行的连体式LED尾灯组,将尾灯和车顶的高位刹车灯连在一起,形成一个大尺寸的环形灯带,将整个后风档玻璃环绕起来。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497/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9kW(39PS)的驱动电机,并采用三元锂电池作为动力来源,以满足正常城市通勤。(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