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启辰全新小型SUV预告图 第四季度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7-12 09:4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东风启辰官方放出了全新小型SUV的预告图。预计新车会在11月广州车展亮相,并且于第四季度内上市,售价可能在10-15万元左右。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整体线条偏向硬朗,提供双色车身可选。车身搭配悬浮式车顶,整车更富运动气息。虽然启辰官方公布其为小型SUV,但目测其车身尺寸与市场现有产品相比具有一定优势。

前起前大灯,中止后视镜下方的第一条腰线;横穿车门把手的第二条腰线,是传统腰线的位置;后门至后尾灯有第三条腰线,这3条腰线可以很好的调整侧面车身比例,使车身比例更加协调。

从目前的新车测试车谍照和设计草图来看,启辰小型SUV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与之相连的两侧前大灯棱角分明。下格栅与雾灯区相连,造型独特。车尾部分,通过目前仅有的设计草图可以看到品牌的英文名称VENUCIA被放置在后备厢盖上,排气可能采用双边共两出。

除此之外,结合启辰T70和T90的配置表现,新车预计将在安全配置和车联网上有着进一步提升。动力没有任何消息,预测会提供1.4T和1.6L两款动力,传动应该是匹配5MT或者CV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