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DS 3专利图曝光 全新家族式设计

汽车 pcauto 2018-07-11 16:0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DS 3的专利图。新车采用了DS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有望于2018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亮相。

从公布的专利图来看,新一代DS 3采用了DS全新家族式设计,全新的前大灯组造型设计,前大灯组被一分为二,配合纺锤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蜂窝状网格。引擎盖上两条线延伸至两边,立体感十足。

侧面来看,DS3一条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线条呈V字型;配备重新设计的双色5幅轮圈样式,看起来十分动感。车顶部分,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A、B、C柱都为亮黑色漆面。

尾部部分,全新DS 3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横向贯穿式尾灯设计,周围带有镀铬饰条包裹,下方带有鱼鳃样式的出风口。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内饰来看,该车一看就是一辆法国车,浪漫主义十足,大量的采用了菱形设计元素,并通过元素相近的设计理念,又巧妙的把两个呈菱形的空调出风口,融入了中控面板。DS3还采用悬浮式屏幕,下方实体按键较少;配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盘,挡把周围带有不规则设计的镀铬饰条修饰。

全新DS 3将基于CMP平台打造,并将提供新能源纯电动车型,预计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5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