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新款聆风配置曝光 续航高达600km

汽车 pcauto 2018-07-11 17:2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瑞士充电站制造商EVTEC曝光了目前正在测试的全新日产聆风谍照。新车换装全新电池组,续航里程提升至600km,预计于2019年上市。

该公司向我们展示全新日产聆风能够在SoC(充电状态)下达到102kW的快速充电,比现款的充电效率提高了一倍。同时日产正在为新款聆风进行整套动力系统的更新,包括将原40kW·h电池组升级至60kW·h,续航里程也将由原400km提升至600km,未来将向雪佛兰Bolt和特斯拉Model 3看齐。同时,新车还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60kW(217PS)电机和22kW车载慢充充电器。

此前快速充电技术对于日产聆风而言,一直备受争议,因为在现款车型中,日产一直在通过限制充电电压来提高电池寿命。所以新款日产聆风将对电池供应商进行更换,将选择LG化学来为其提供软包电池的供应,也由此来提高电池的充电效率以及延长使用寿命。

而在充电头上,日产仍然坚持使用CHAdeMO插头。 虽然大多数行业都转向CCS标准,但是作为CHAdeMO插头的先驱的者,日产仍然在使用该标准。(消息来源:electrek/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