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途X70接受预订 预售7.30-12.40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7-21 10:0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7月20日起,奇瑞控股捷途首款SUV——捷途X70正式接受预订,本次共推出8款车型,预售价为7.30-12.40万元

捷途X70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MT 劲行版 7.30
MT 畅行版 8.30
MT 悦行版 9.30
MT 智行版 10.10
AT 畅行版 9.30
AT 悦行版 10.30
AT 智行版 11.40
AT 尊行版 12.40 


  外观方面,捷途X70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3条较粗的镀铬饰条衬托着捷途的LOGO,加上带LED日行灯的开眼角大灯组,前脸立体感十足。新车的车身三围达到了4720/1900/1695mm,轴距也达到了2745mm,相比主流紧凑型SUV有优势。 

  来到侧面,捷途X70采用了高窗线、大轮毂、扁平车胎等时下流行的Coupe元素,配合裙部向上的折线装饰,总体观感较为动感、顺畅。

  新车配备12.3英寸超大液晶仪表屏和10.1英寸智能中控大屏,集成资讯娱乐、安全防护、交通驾驶、远程控制、智能语音等多项功能;可通过手机、手环对车辆进行实时监控,实现含法雷奥第三代PEPS、手机、手环、语音等多种方式的车辆启动;并且带有自动泊车、防疲劳车道偏离预警、前雷达监测防碰撞预警、流媒体后视镜等配置。 

  动力方面,捷途X70装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49PS),显得中规中矩;变速箱方面则有6速双离合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可选。(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