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风光ix5/580 PHEV将于下半年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7-21 10:0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东风风光下半年将有两款SUV车型上市,分别为风光580 PHEV和风光ix5。预计风光580 PHEV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而风光ix5则是第四季度上市。

东风风光580 PHEV

东风风光580 PHEV整体维持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长宽高为4680×1845×1715mm、轴距则为2780mm。

配置部分,预计未来消费者可选择全景天窗、短天线、雷达、进气格栅蓝色装饰条、蓝色车标、轮辋、博世提供的9.0版本ESP以及225/55 R18、225/60 R17两种规格轮胎。

新车搭载代号为SFG18H的1.8L汽油机,可输出95kW(129PS),更与最大功率68kW(95PS)的电机搭配,足够日常使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力神动力提供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

东风风光ix5

东风风光ix5此前曾在北京车展和重庆车展相继亮相。新车定位高于风光580。东风风光官方表示,ix5车机部分联合百度共同打造,融入了“智能运动”理念。

风光iX5前脸使用了大嘴进气格栅设计,细长的头灯与格栅相连,营造出较宽的视觉效果,并且头灯使用了LED光源。车身侧面呈现出明显的轿跑风格,车尾造型比较厚重,一体式贯穿尾灯也是近两年汽车圈很流行的设计,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很好的体现出风光iX5的运动定位。

新车的内饰极具科技感,其中控台采用了上下双触控显示屏设计,与此同时,全液晶仪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出现在新车上。智能化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新车有望搭载百度Apollo系统,其带有AI交互功能,同时人脸识别等黑科技也出现在新车上,官方表示其准确率可达99.77%。

该车机融合了地图、车联网系统、云存储、人脸识别、疲劳监测、AR导航等技,并在将来实现语音和手机APP控制天窗、车窗、座椅加热等动作,和Send to car、组队出行等功能。当然,更安全的FCW前碰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TJA拥堵辅助、HWA高速引导、ICA巡航等一系列主动安全系统,有利于提高行车安全系数。

动力方面,东风风光ix5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具体参数为未公布,传动预计匹配的是5MT或者CV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