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荣威立足集团战略上半年销量口碑双丰收

汽车 pcauto 2018-07-21 10:18

近日,2018年世界500强企业名单出炉,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1288.19亿美元的营业总收入位列排行榜第36名,排名较去年上升5位,此次榜单排名中,上汽集团位列全球汽车行业第7位,在中国车企中排名第1!

作为实践上汽集团“新四化”战略的排头兵,上汽乘用车今年上半年总销量突破35万辆,同比增长超50%,并连续数月稳居乘用车销量排行榜前10位。其中,荣威品牌上半年销量近24万辆。同时,荣威新能源车销量势头也格外强劲,6月全系车型销售共13162辆,达到456%的惊人同比增幅,推动其上半年销量同比大涨232%,其中荣威eRX5和荣威ei6以近3000辆的成绩,高居深圳第一季度混动车型上牌量榜首;荣威ERX5和荣威Ei5则包揽了1-4月北京纯电车型上牌量冠亚军。

稳固互联网汽车核心优势,荣威品牌销量口碑双收
在上汽集团新四化的战略指导下,荣威品牌以“质”、“智”双优的互联网汽车在各个细分市场中展现出强大竞争力,尤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最具竞争力的纯电动“新秀”荣威Ei5在6月爆发了惊人的市场潜力,以4661辆的成绩夺取新能源车销量冠军。荣威eRX5和荣威ei6在6月继续闪耀混动车市场,荣威ei6劲销4028辆,同比增长1022%,荣威eRX5销量近3000辆,同比增长77%,这两款插电混动车型又双双同时进入6月新能源车销量前十。
在燃油车市场,“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荣威RX5今年加码推出铂金版和黑金版,带来更上一层楼的智能出行体验,目前总销量已超44万辆,同为RX系列的“全能SUV大神”荣威RX3和“全领域大7座豪华SUV”荣威RX8,以及“吉尼斯之车”荣威i6,均以独有优势为消费者打造了互联网出行新生活。

从交通工具进化为出行伙伴,荣威光之翼MARVEL X进军高阶智能
上汽乘用车不断推出高品质互联网汽车,以超70万辆的互联网汽车销量,成为全球互联网汽车销量最多、占比最高的车企,另一方面上汽抓住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发展的浪潮,继续向智能网联汽车领域迈进。
“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光之翼MARVEL X是上汽“新四化”最新的高端示范车型,其拥有的4秒破百的超跑性能、0.29Cd超低风阻系数、超越特斯拉的19.4英寸超级大屏,以及全系十二项豪华科技标配等优势。在第五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中,荣威光之翼MARVEL X凭借超强实力,包揽最佳加速性能、最佳操控性能、最佳快充能力、最佳节电能力等14项冠军,成为历届获奖最多的车型。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荣威光之翼MARVEL X在开启预售当天就收获2613台订单,持续引爆话题热点。

上半年,荣威不仅在销量、口碑上取得优异战绩,经销商网络也迅速拓展,目前全国授权经销商已增至600家,增速高达71%,全面覆盖一二三四线市场。下半年车市新一轮竞争已经打响,站在销量、口碑、渠道三大优势地位之上,荣威将继续扎根互联网汽车领域,并带领中国汽车品牌开拓智能汽车市场,不断革新消费者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