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爵上半年销量同比翻番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7-09 20:55

北京商报讯(记者蓝朝晖于海)2018年上半年名爵仅6个月销量即超12万辆,同比翻番,增速位列国际品牌第一。名爵品牌市场占有率也火速提升2倍,互联网车型比例更是达到70%,实力验证百年ALWAYSYOUNG名爵的新一代产品,已经刮起全球智能出行潮流旋风。

全新名爵6上半年销量占A+级轿车市场增量近半壁江山,稳做运动轿车新巨头;名爵ZS多次月销过万辆;名爵6新能源上市30天订单3000+,在上海、深圳等标杆市场不断刷新新能源热销纪录。强劲的销量增长态势激发了经销商增长活力,名爵经销商数量上半年环比增长50%,达到近400家,增速远高于行业总体水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