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家有口 20万左右合资怎么选

汽车 pcauto 2018-07-09 10:37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前几年一般家庭的买车预算都是15万左右,但最近发现越来越多家庭把预算提到20万左右,这个价位的产品更为精致,配置也更为丰富,相对来说更能满足不同类型人群的需求。

对于不同人群来说,对于汽车的要求可能是不一样的,比如如果是年轻的两口子,可能会更加注重有科技感和颜值;而如果家里有老人的话,则可能更加注重上车的便利性,那么对于小两口、五口之家、两台家庭以及家有老人的家庭来说,可以怎么选呢?

小情侣/两口子之选

奥迪A3官方指导价: 19.05-25.62万

目前随着豪华品牌的价格下探,其实价格已经并不那么“豪华”了,其中一汽-大众奥迪A3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最低价格不到 20万,这可能让不少年轻消费者提前实现成为BBA车主的愿望。

从外观上来看,18款奥迪A3还是沿用旧款的设计,六边形大中网很有气势,侧面十分紧致立体,风格上更接近A4L,简约的细节表现能看出来A3更偏向都市家用轿车风格。

车尾还是我们很熟悉的奥迪,没有太过复杂的线条,短小紧凑并且微微翘起的尾部就已经足够动感。而内饰方面则依旧沿用旧款的设计,但亮点在于配置的升级和调整。全系配备了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通过智能手机链接,可以支持通话、收发信息、地图导航、音乐播放、语音控制等功能。

车型点评:最近两个月奥迪A3仍然有着7000辆/月左右销量,相对于对手来说,价格是一个比较大优势,不到20万的起步价再加上终端优惠,可以让小年轻比较轻松地入手豪华品牌。

五口之家大空间

本田CR-V 官方指导价:16.98-24.98万

东风本田CR-V绝对称得上是本田家族中的老牌SUV了,从1995年的第一代开始,到如今的第五代,虽然说从外观上面来看升级不大,但是在轴距方面CR-V终于做出了升级,40mm的加长对于原来就已经很有优势的空间来说又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这是除了动力方面提升之后的最大提升。

内饰方面,新CR-V在原来的造型布局上进行了重新的设计,看上去更为时尚精致,并且内饰的触感和质感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档次感增强了许多。并且在重新上市之后,CR-V的两款入门级车型将进行配置上的升级,其中包括增配9英寸中控导航系统、多角度倒车影像以及增加车顶饰条,两款新车将作为15周年纪念版车型上市销售,售价方面则保持不变。

加长40mm轴距的新CR-V的后排空间表现再度提升,头部和腿部都有让人十分满意的表现。后备厢容积值得称道,容积非常可观,即使后排座椅没放倒也可以轻松放下一家人的行李。

车型点评:CR-V从不缺乏关注度,而第五代CR-V的诸多改变和提高了性价比,低配版的CR-V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就已经不差,中低配车型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虽然之前暂停销售了一段时间,但整改之后依旧值得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