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小钱也能办大事 5-6万元最佳推荐车型

汽车 pcauto 2018-07-19 10:26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如果你对车并不了解,当你要买车,知道自己有多少钱!这就够了,剩下的交给我。近期,我们将推出《最佳推荐》系列导购,按照各个价位预算,告诉你怎么买到最合适自己的车。第一期,我们从相对入门的5-6万元价格区间开始。

正如老话说的“车无完车”,就算几百万的车也不可能满足一切你想得到的要求,更何况本期咱们只有区区5-6万元。所以请你先问问自己,你最看重什么?我们会将目前市面上所有车型中,剔除有明显短板的车型,再在剩下的车型里,按颜值最高、空间最优、舒适性最好、运动性最强,这样的不同维度给大家一个“最佳推荐”。当然,像一台车空间、操控、舒适性等等每个方面都是80分,不突出也没有短板,我们也会推荐给大家,最均衡之选。

如果你正好预算5-6万元,来看看哪款是你的菜!

SUV最佳推荐车型:宝骏510

官方指导价:5.48-7.68万

宝骏510,官方指导价5.48万元起,我们从性价比、颜值、以及通过性方面,都觉得510是最值得推荐的车型,宝骏品牌在价格方面一直能给到大家惊喜,但实际产品力一直处于自主品牌中的前列。

亮点一:SUV车型较好的通过性

宝骏510有着较高的离地间隙,接近角和离去角前后都很开放,再加上车辆本身足够小巧,拿它走走烂路,或者郊区城乡结合部一些复杂路况也能从容面对。

亮点二:颜值高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有个高颜值的外表是很重要。在这一方面,宝骏510可以说表现很自信,首先外观的设计足够抢眼,分体式前大灯、悬浮式车身、动感的造型等时下流行的时尚元素集一身,这点就可以吸引到大量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

推荐点总结:5万出头买它最务实,性价比高、一定烂路通过性,外观内饰设计感强。

空间实用最佳推荐车型:宝骏360

官方指导价:5.68-7.58万

这是推荐的第二台车,也是宝骏,主要是宝骏这个品牌在产品力以及售价方面的把控,在5-6万这个价位几乎是没有对手的。宝骏360采用CN180轿车平台打造,前排驾驶坐姿介于轿车与MPV之间,新车为6座车型(2+2+2座椅布局),符合六年免检的法规要求。

亮点一:空间灵活

空间,是宝骏360的最大亮点,三排座椅拥有多种组合方式,像第三排座椅可单独放倒一张,第二、第三排可全部放倒,满足各种现实中家庭用车场景,而第二排为两座,除了提供更宽裕的乘坐体验,进出第三排也更加方便。

 

 

亮点二:好看

宝骏360采用全新的六边形中网。同时大灯与中网贯穿的设计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沉稳,整体风格宜商宜家。车身侧面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线条舒展,符合一台主打实用性的MPV基调。

推荐点总结:对6座有刚需;有一定货物装载需求(二、三排座椅放倒,类似厢式货车);对外观有一定要求;开起来不像一台MPV(轿车平台,重心不高);6座年免上线年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