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公布氢燃料及纯电动货车战略计划

汽车 pcauto 2018-07-07 10:21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其货车电气化战略的相关车型计划,其中今年9月将上市一款纯电动货车eVito,其续航里程或将达到150公里,在快充环境下六小时可补满电量,将主要面向城市内的货运需求。此外,奔驰还将于2019年推出两款款基于Vans改装的燃料电池动力房车F-Cell和货车Sprinter。

纯电动版eVito将提供5130mm和5359mm两种轴距版本,最大载重负荷可达1.07吨,最大载物体积可达614升。车辆将提供41kWh和55kWh两种电池组版本,续航分别达到115公里和150公里,动力输出可达112kW(152PS),最高车速可达120km/h。

奔驰预计在2019年基于Vans推出一款燃料电池动力货车Sprinter,将根据省际货运和长途巴士的需求而打造。其提供了三个氢燃料储备仓,可以提供300公里的续航里程。如有需要,还可增加第四个储备仓用于提高车辆的续航能力,最高可达530公里。

此外还将基于Vans推出一款燃料电池动力房车Concept SprinterF-Cell,同样采用燃料电池,其综合最大功率147kW(200PS),峰值扭矩350N·m。同样采用三个氢燃料储备仓,每个容量为4.5Kg氢气。该动力系统与2017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展出的GLC F-CELL SUV一样。在该车上,奔驰还巧妙的把新型的燃料电池和普通电池技术结合起来,创造了新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货车, 除使用氢气作为能源外,它还可以通过电力“加油”,将续航里程再提高30公里。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两款新能源货车和房车Concept SprinterF-Cell都基于目前公司货车电气化战略推出。目前已有多家物流公司与其开展合作,例如亚马逊和爱马仕物流已经计划未来在德国部分城市投放相关车型,梅赛德斯-奔驰也将提供相关的充电基础设施。(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