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势推心安二手车服务 打造新能源闭环

汽车 pcauto 2018-07-07 10:26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腾势官方公布“心安二手车”服务,标志着腾势成为首个打通新能源二手车流通闭环的品牌。同时,腾势与优信旗下的优信拍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加强在新能源二手车评估监测、流通等领域的合作,促进消费者体验的稳步提升。

二手车行业固有的信息不透明,“专坑小白”的顽疾严重阻碍了新能源二手车行业的发展,而腾势“心安二手车”的推出就是为了一次过解决这些问题,为消费者带来心安。

此前,腾势已发布了“腾势心安智选服务”,该服务包含了心安选、心安换、心安行、心安保四大方面。其中,“心安换”政策包含了置换服务,旨在强调腾势新能源车的高保值率,腾势也籍此成为了中国第一个落地执行电动汽车不低于50%保值回购的品牌。此次“腾势心安二手车”的推出,可以说是“心安换”政策的延伸,其重点在于提供了二手车检测和销售服务。

腾势心安二手车分为两类:①腾势“心安”品质二手车:年限和里程在3年6万公里以内;②腾势“心安”精选二手车:年限和里程在5年12万公里以内。更有底线如下:1、该车由腾势授权经销商售出;2、通过腾势108项专业检测,且均由经过专业培训的腾势二手车检测技师进行;3、二手车全部使用腾势汽车原厂配件,无涉水、火烧事故,无重大结构性损伤;4、购买后的一年或两万公里的保修服务、一年内二十四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关于优信拍隶

优信拍隶属于优信集团,是国内二手车网络交易平台的佼佼者。优信拍这一专业的二手车交易平台将助力腾势二手车业务的发展,同样是对腾势二手车经销渠道的有益补充。相信双方在二手车领域的战略合作,会对新能源二手车行业的规范化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