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CS85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中型轿跑SUV

汽车 pcauto 2018-07-18 11:4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长安CS85车型在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图中被小编发现,新车采用了轿跑SUV的设计,并应用了长安最新的设计理念。长安CS85将在11月的广州车展亮相。

新车那“套用”了长安轿车开创的类纺锤形前脸,并在粗壮的镀铬条和熏黑的LED大灯组的衬托下,在气势夺人之时略显浮夸。而那明显的溜背式的设计,搭以同样令人“眼花缭乱”的大脚,夸张得不太像是一台中国品牌车企出品的原厂车。

来到尾部,一股某马X4、X6的味道油然而生:两侧的“眯眯眼”尾灯组采用了LED光源,而相互连接的镀铬装饰条、280T的唬人尾标、下保险杠的黑色塑料装饰也令这台车的“大佬”气势再上了一层楼。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则为2705mm,定位中型轿跑SUV。此外,225/60 R18或225/55 R19两种轮胎以及全景天窗均会出现在配置表中。而对于轿跑SUV较为关键的动力问题,长安给出了1.5T、2.0T BlueCore系列引擎可选:两台引擎分别可输出130kW(178PS)、171kW(233PS),或搭以爱信6AT变速箱,达成动力性与油耗的较佳平衡。(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