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宾利飞驰V8S 4.0L双涡八速现车评测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6-02 13:30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很多网友都想了解欧规宾利飞驰和中规版的区别,以及是否对得起高性价比的称号,我们来到位于天津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二层A228/229的天津林德国际,仔细感受了下该车的性能配置。

新一代宾利飞驰V8座舱内设施齐全,设计完美对称的腰梁,考究典雅的仪表盘、风格统一的中控台眼镜盒以及前排座椅背部的便捷小餐桌设计全部为精心装配,为乘车人带来便利与高品质体感。其他细节还有风琴音栓式控制旋钮,其手感流畅顺滑而又稳固牢靠。方向盘给予驾驶者牢靠把控的感觉,在持续高速条件下容易操控、持久耐用。为人们带来奇妙的驾驶体验这款宾利飞驰 V8 S具有清晰而时尚的车身轮廓,散发出纯粹的宾利态度。这要归功于经典的Beluga Gloss前矩阵格栅和尾部扩散器,以及独特的一体式前包围。魅力十足的蓝色色调和独特的V8 S多辐抛光轮圈,都给人一种更奢华、更独特和更具设计感的车身轮廓。

 

18款宾利飞驰V8S 4.0L双涡八速现车评测

 

其实审美真的是一个很奇怪的衡量标准,其实拿到现如今,我怎么都不觉得宾利的设计细节有多么精妙,但放到一起就是会感觉很有气势,是一台与众不同的豪华座驾,也许这就是高端品牌的设计魅力。
宾 利飞驰外观造型流畅动感,LED日间行车灯、会车灯以及尾灯分别成为前部和后部的点睛之笔。宾利飞驰的造型确立了宾利高性能四门轿车新的设计特征。更低的车顶设计、具有强烈雕塑感的车身面板、精细的特征线条以及富于肌肉感的后腰造型,使宾利飞驰呈现出更具冲击力的姿态和动感有力的轮廓。

 

18款宾利飞驰V8S 4.0L双涡八速现车评测

 

18 款宾利飞驰欧规版V8S经典的设计后还加入了更多现代的设计元素,从而变得更优雅动人。前格栅下面的进气口位置更低,宽度达到车身全宽,原来的直立部分变成横向镀铬饰条,使全新飞驰的前脸更富视觉冲击力。宾利飞驰4.0T大面积铬合金格栅颇有些复古风味,与密集式的进气格栅孔搭配后金属味道浓厚,而且霸气 十足。2018款宾利飞驰欧规版完美融合精湛考究的手工工艺以及最大功率507马力的澎湃动力,为车主带来尊享驾乘体验。

 

18款宾利飞驰V8S 4.0L双涡八速现车评测

 

内饰:18款宾利飞驰四座现车充分,色采可选,17款宾利飞驰作为一款顶级豪华轿车,其素质是不克不及扭转的,豪华与舒服的享受重要来自那选材高级做工精妙 的内饰氛围,真皮、实木和金属细软一样都不克不及少。宾利飞驰车型因车厢的雅致而获得了良好的声誉。高雅的气质与温馨的舒适性相结合。
宾利飞驰 推拉式的空调出风口,开闭之间的阻尼适中,手感很棒,精致的镀铬工艺及造型更是让人欲罢不能。全新宾利飞驰高雅的气质与温馨的舒适性相结合。坐进飞驰后总会时不时的透过反光镜来欣赏下车身俩侧高耸的肩膀,凸出的车肩线条甚至可以把手臂搭在上面。利飞奔V8 S将继承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策念头,最大功率晋升至528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这比拟现款飞奔V8晋升了21马力和20牛・米。传动方 面,与发动机立室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的0-100km/h加快仅为4.9秒,最高时速达到306km/h。

 

18款宾利飞驰V8S 4.0L双涡八速现车评测

 

平 行进口宾利飞驰完美融合精湛考究的手工工艺以及最大功率507马力的澎湃动力,为车主带来尊享驾乘体验。锋利的棱线为飞驰勾勒出更时尚的外观,宾利飞驰外观变化不大,但从整体来看其外观更加运动、现代,并且线条感增强。翼子板处增加了散热孔大气。宾利飞驰V8S 4.0T延续了一个世纪以来宾利个性化设计和量身定做的品牌灵魂,通过完全手工化制作把豪华及个性的品牌理念渗透到汽车的制造过程中,绝对保证独一无二的需求。18款宾利飞驰V8S 4.0T为宾利汽车旗下性能最为强劲的超豪华四门车型,以超凡卓越之姿,重新定义高性能超豪华四门轿车的全新基准。宾利飞驰中控台用料、排列与造型上,融入了过去经典宾利的怀旧设计,排档座和排档杆则是以铝合金与真皮构成,排档头镶有宾利厂徽,握感与位置则是皆十分就手。

 

18款宾利飞驰V8S 4.0L双涡八速现车评测

 

18款宾利飞驰V8S微妙的风格变化使欧陆飞驰系列的前面部分新颖别致,整个车身流畅无比,后面部分更加平衡、稳定。完美融合精湛考究的手工工艺以及最大功率507马力的澎湃动力,为车主带来尊享驾乘体验。

18 款宾利飞驰欧规版用料奢华,无可挑剔。来到车内,其实从拉开门的一瞬间你就能感受到飞驰奢华的用料以及优异的工艺水准。飞驰的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仿佛玉石一般润泽,让人非常舒心。三幅式方向盘由胡桃木与真皮组成,握感相当棒。

 

18款宾利飞驰V8S 4.0L双涡八速现车评测

 

18款宾利飞驰闻名遐迩的精湛工艺无处不在,触屏式操作则使驾驶者和乘客都能够便捷地操作车载功能。 2018款宾利飞驰 V8S内饰布局依然采用宾利延续至今的风格,新飞驰与新欧陆GT相同的中控台做工精致、配色和用料也比上代车型成熟许多。

 

18款宾利飞驰V8S 4.0L双涡八速现车评测

 

提车方面:区域限制和维修保养问题,我们咨询了天津林德国际目前可以全国上牌全国联保,无区域限制,且可以贷款购车。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林德国际

电话:13212199808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3212199808

地址:天津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二层A228/229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