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泰T300 1.5L CVT版车型将于6月6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6-02 09:3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众泰汽车表示T300 1.5L CVT车型将会在6月6日的重庆车展期间上市,意在为T300车系注入“自动档”的巨大卖点。

新车外部均采用较多时下流行的元素:悬浮式车顶、倒梯形“大嘴”、高耸的肌肉腰线以及LED头尾灯组均可圈可点。而撞色拼接的内饰氛围令人浮想联翩,具有一定的档次感。

T300车系有1.5L及1.5T两款引擎可选,其中1.5L仅匹配5速MT变速箱,CVT的加入,将会丰富入门车型的动力组合序列,跟1.5T车型“一视同仁”,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死火了!

T300的1.5L发动机可输出82kW(112PS)和143N·m的数据,综合油耗为6.7L/100km,满足城市日常通勤使用。(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