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铃帅铃T8启动预售 售9.98-10.98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6-02 09:3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江淮汽车旗下的全新帅铃T8皮卡豪华版、尊贵版两款车型开启预售,预售价9.98-10.98万元。

该车定位实用工具车,三围为5325×1880×1830mm,而轴距为3090mm。该车采用张狂的外观设计基调,面积巨大的镀铬中网凸显硬派血脉。而4探头的前雷达、环视影像系统均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最小离地间隙为210mm。

中控台风格简朴,符合其定位,并采用多处软质革类包裹。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中控大屏、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等配置十分丰富。仿皮座椅+主驾驶位6向调节更显人性化。同时,有1520×1520×470mm、1810×1520×470mm两种自带货厢宝的货箱可选。

新车将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可输出102kW(139PS)和320N·m的数据,并匹配6MT变速箱和电控分时四驱系统,越野能力较强。(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