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A1内饰曝光 将于7月奥迪品牌峰会首发

汽车 pcauto 2018-06-13 14: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悉,新一代A1将于7月在巴塞罗那举行的奥迪品牌峰会上进行首发。而最近,我们有幸提前目睹海外媒体曝光的一张奥迪A1的内饰图片。从曝光的内饰图可见,新车配备10英寸或12英寸的巨大显示屏,搭载了升级版MMI多媒体信息系统。出风口造型有所改变,并有彩色线条勾勒,装饰面板也采用金属亮色搭配,显得更加年轻时尚。

此外,新车针对内部的布局进行了升级,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的圆形空调出风口,全新的出风口周围还增加了黄色和绿色的点缀,更加凸显其年轻时尚的定位。大尺寸的多媒体屏幕上标注了Barcelona(巴塞罗那),预示着今年7月新车将于此亮相。

外观方面,新一代奥迪A1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前脸,硕大的六边形格栅十分抢眼,配造型更锐利的倒梯式大灯,后视镜距离A柱更近。新车车身线条棱角分明,取消了后门后方的固定式三角窗设计,C柱尺寸更大,尾灯造型较上一代则更有层次感,而前后保险杠设计亦散发着强烈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A1将根据不同车型搭载1.0T三缸和1.5T四缸发动机,四驱系统可选。同时,新车还将推出动力更强的S1版本和RS1版本,插电式混动版本也在计划当中,其中S1版本车型或将搭载来自新一代POLO GTI的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49kW(203PS)。(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