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十铃mu-X/D-MAX将推出X-POWER版车型

汽车 pcauto 2018-06-13 11:3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江西五十铃官方宣布,即将对旗下产品推出称为X-POWER的旗舰型号,首批上市的车型为mu-X(牧游侠)和D-MAX两兄弟。看来江西五十铃这次是铁了心要搞特别版出来圈钱了?


mu-X(牧游侠) X-POWER版

作为由江西五十铃旗下的团队打造的“土炮特产”,新车采用特制的“高级灰”车漆,更为沉稳、有内涵。同时,更在前保险杠、轴头、卡钳等外部零件、内饰的缝线处采用橙色的点缀,突出爱玩+定制向的风格。

作为两台素车越野能力已是十分了得的车型,小编觉得这个X-POWER实在是比较鸡肋,国外车企(FCA:你是在说我吗?)的升车身、三把锁、防滚架、绞盘、副油箱的硬核性能包又不搞,随便弄点4X4拉花、装饰就出个什么限量版简直是滑天下之大稽嘛……


D-MAX X-POWER版

相对于mu-X的各处橙色装饰,D-MAX就换成了黄色,而轮圈则是和mu-X一样的黑色双六幅熏黑轮圈,搭配外抛的前后肌肉轮拱,野味十足!

该款mu-X仍将搭载1.9T+3.0T柴油机,这两位“老搭档”相信爱好者们已经很熟悉了。代号为RZ4E的“黑科技”1.9T柴油机可输出119kW(163PS)和360N·m,不巧,小编曾在越野场地试驾过该车型,动力已非常充足;而与D-MAX共用的那台更粗狂、暴力的4JJ1 3.0T柴油机则可输出130kW(177PS)和430N·m的数据。无论是哪台引擎,搭配五十铃自家的6MT和爱信6AT变速箱,均可称得上顺畅淋漓。(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编辑推荐阅读:

江西五十铃D-MAX推出新车型 售17.88万元

五十铃mu-X 1.9T车型官图 12月26日上市

2018款江西五十铃D-MAX上市 售15.98万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