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克01 PHEV六月底预售 纯电续航51公里

汽车 pcauto 2018-06-01 14:3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有国内汽车媒体称,领克01 PHEV将于2018年6月底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首秀于2018北京车展,相比于燃油版领克01车型,除了前格栅的衬网做了微调外,就只是在左前翼子板处新增了充电口并在车尾部分增加了PHEV标识而已。新车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和60kW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1km。

新车在外观方面的亮点除了把“三张脸”叠在一起的车头造型外,拼色的车顶涂装也是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元素之一。日行灯、前大灯和雾灯自上而下排序,前杠相比于燃油版车型取消了两侧围绕雾灯区域的镀铬框,以及将原本一体式的前杠换成了上面是穿孔隔板,下面是防擦护板,中间镂空的分体式设计。

进入车内最先感受到的是,偏向驾驶席的中控设计。操作区自上而下分别为出风口、屏幕、旋钮。档杆造型完全照搬沃尔沃的风格,三辐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用上了浓重的镀铬元素,而座椅的蓝色珩缝线条,怕是为了映衬新车的新能源身份。

动力方面,领克01 PHEV搭载一套由1.5T 直列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以及电池组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负责驱动,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79PS),最大扭矩265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0kW,峰值转矩为160N·m,纯电动最大行驶里程为51k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动力电池为浙江衡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镍钴锰三元锂离子电池,官方宣称该车的油耗仅为1.7L/100km。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