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御风P16自动挡车型上市 售13.88万起

汽车 pcauto 2018-06-23 09:4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悉,东风御风官方发布了旗下皮卡产品—御风P16车型将新增两款自动挡车型,其指导价格分别为13.88万元和15.18万元。

东风御风P16自动挡车型 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两驱豪华型 自动 13.88
四驱豪华型 自动 15.18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新增车型在外观造型方面,相比目前在售其他车型并不会有太多变化。细节方面,东风御风P16定位于工具型皮卡,外观造型粗犷硬朗,车头则相对圆润。前格栅采用了六边形样式并与两侧的大灯相连。尾部方面,其保持了皮卡车型一贯的方正造型。

  车身尺寸方面,此次新增的自动挡车型仅推出标准货厢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219/1870/1844mm,轴距为3100mm。

  动力方面,御风P16自动挡车型搭载一台1.9T柴油发动机,排放达到国五标准。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350 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6A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