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菲尼迪因转向部件隐患 召回3262辆QX30

汽车 pcauto 2018-06-23 09:44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悉,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备案了召回计划,从2018年6月22日起,召回部分英菲尼迪QX30车型,据该公司统计,共计3262辆。

召回范围:2016年7月4日至2017年6月1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6款英菲尼迪QX30,共计3262辆。

召回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转向部件接地不足,若车辆出现转向柱控制模块内的螺旋电缆因受异物进入等情况断开,仪表盘上红色的气囊警告灯将亮起,可能触发驾驶员正面气囊,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修,以消除安全隐患。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用户可登陆英菲尼迪中国官方网站或者拨打英菲尼迪客户服务中心热线400-8909090进行咨询。用户也可登陆海关总署网站信息服务栏目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12360向各地海关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