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座SUV哪款终端优惠多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6-12 13:28

 

7座SUV哪款终端优惠多

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以及国内SUV市场的持续火热,大7座SUV逐渐成为家庭购车的首选目标。进入6月酷暑季节,选购一款性价比合适的7座SUV,带着全家老少集体出游避暑,也是实现了一个人生小目标。近日,北京商报记者走访了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以下简称“亚市”),实地了解近期7座SUV市场的情况。

在记者走访的自主品牌经销商中,长安品牌的优惠幅度较大。其中,长安CS952.0T两驱智远版和长安CS952.0T四驱智尊版,官方售价分别为16.98万元和22.98万元,目前两款车型市场优惠分别为1.3万元和2万元。“这款车有将近5米的车身长度,坐满人后后备厢还能放很多东西,而且现在这两款车型均享受10年2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差不多是终身质保了,非常合算”,一位长安的销售人员向记者介绍。

作为与CS95同级别的广汽传祺GS8,目前市场上销售最好的是官方售价为18.28万元的2017款320T两驱豪华智联版,以及官方售价为19.98万元的2017款320T四驱豪华智联版,2.0T的动力系统和2800毫米的轴距让广汽传祺GS8拥有很好的市场关注度。这两款车在经销商处均能拿到1.7万元的优惠。记者了解到,在10万-20万元级别内,这几款车型无论从品质还是口碑上都可作为候选对象。

而对于低端车型,东风风行景逸X6劲享系列1.5TCVT尊贵型可以作为一个选择,新车拥有4720毫米的车身长度和150马力的动力系统,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在官方售价10.99万元的基础上,市场优惠后售价为9.99万元,并赠送车贴膜和脚垫等装饰品。

今年北京车展上市的荣威RX8在众多7座SUV中拥有很高的关注度,RX8是荣威的旗舰车型,配有年轻消费者中意的智能互联系统。目前市场上销量比较多的两款车型分别是2018款30T两驱旗舰版和2018款30T智联网两驱智尊版,官方售价分别为17.88万元和19.88万元,由于供销火热,经销商处均无优惠。

相对于自主品牌,合资品牌的优惠力度则显得不大。在记者走访的几家店中,大众途昂380TSI四驱豪华版和广汽三菱欧蓝德2.4L四驱豪华版均有1.4万元的优惠降幅,并会赠送部分车内装饰。而作为一直销量火热的广汽丰田汉兰达7座版车型则没有优惠政策。

业内人士表示,火热的市场和国家政策,为7座SUV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消费者的刚需是最好的证明。同时,市场的需求也成为促进汽车厂家不断推出符合消费者需求车型的主要动力。目前,市场上传统造车企业的纯电动7座SUV车型还几乎为零,而一些新造车势力的纯电动SUV车型正在逐渐走入大众视野,随着新造车势力车辆的交付使用,以及国家新能源政策的逐步实施,未来7座SUV的细分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

北京商报记者蓝朝晖/文高蕾/制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