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奥迪Q5L前景分析 标杆的越级重生

汽车 pcauto 2018-06-11 15:1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SUV市场的热度持续升温,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豪华品牌,推出重磅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任性需求,已成为取得市场主导权,为品牌发展提供更坚实后盾的制胜法宝。

全新Q5L就是奥迪的制胜法宝,它的蜕变重新定义了细分市场的新标杆,也是一次自我全面的升级。

本已是标杆,如何“越级”质变?

奥迪Q5L内饰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简约而不失科技感。配置方面,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8.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支持触控交互,同时采用MMI高级导航系统,另外还加入了抬头显示系统,带来更多的便捷性,同时营造更有科技感的车厢氛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