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BJ40 PLUS泉州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汽车 pcauto 2018-06-22 11:08

2018年6月18日,泉州荣裕北京汽车4S店举办的“北京BJ40 PLUS泉州上市发布会”在中骏世界城盛大开启。活动当日,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泉州区域负责人张雄先生、泉州荣裕北京汽车4S店总经理李洪铃先生与泉州区域主流媒体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现场吸引了众多准车主的踊跃参与,不少消费者均借此机会购得了爱车。通过北京汽车越野世家“探享嘉年华”,我们见证了北京BJ40 PLUS泉州区域上市,也有幸切身体会了这款国产越野代表作的魅力。

可别以为这PLUS只是简单地和苹果手机一样增加了尺寸。它不仅在车身外形、内饰设计上用了心思,底盘也进行了升级。由内而外都焕然一新。

整车最明显的变化还是在于拓宽的轮距,增加的80mm不仅使新款车型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也为用户提供了日后更为宽裕的改装空间。

灯组造型也由原来的圆形改为与车身硬派气质更为贴合的方形设计。前后光源都采用了LED,提高辨识度的同时也为野外探险提供保障。

全新内饰引领科技潮流
如果说之前的内饰是用户吐槽的重灾区,那么这次BJ40 PLUS全新的内饰设计绝对可以说是该车的加分项。整车采用了红黑配色,当然它也有蓝黑配色可选,增加了内饰的精致感。

10英寸的悬浮中控屏搭配12.3寸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车内后视镜是个亮点,它不仅集成了行车记录仪,更采用了流媒体的技术,实际试驾后的直观感受是分辨率足够清晰且视野开阔。

悬架升级,舒适度+可玩性全面升级
BJ40 PLUS的前悬架由原来的扭杆弹簧改为传统的螺旋弹簧形式,不仅提升了乘坐舒适性,也为用户日后的改装升级提供了空间。轮毂样式变得更加野性,新轮胎由245/65 R17升级为265/65 R17,胎宽的增加提供了更好的抓地力与行驶稳定性,也提升了越野能力。

野世家的专属情怀
从最早的BJ212到BJ40,再到BJ40 PLUS,它们无不是为越野而生。“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正如歌词中所唱,人生在世,谁人不想闯荡四方?仗剑不太现实,那不妨选择BJ40 PLUS,驾驶它驰骋在都市繁华都市的霓虹灯下,更可征服四方黄土大地。


(首批客户交车仪式)

高强度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系统、螺旋弹簧独立悬挂结构以及博世最新ESP系统的八合一主动安全系统,为每一次探险提供了充分的安全保障。
角和离去角分别达到了37°和31°,最小离地间隙是220mm,整车通过性不言而喻。试驾过程中,BJ40 PLUS在通过沙石、大坑洼路段时,得益于分时四驱的辅助它也显得游刃有余。

在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上,20万元价格内可选择的纯硬派越野车并不多。而BJ40 PLUS作为自主硬派越野车的代表车型之一,除了不俗的通过性它还具备时尚的内饰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

相信BJ40 PLUS会成为忠于越野的人们新选择。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岂不快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