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自达CX-5将搭2.5T发动机 于11月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6-22 11:0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海外媒体报道,马自达CX-5车型或将在美国市场推出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据悉,新车将会在11月份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中正式亮相。

相比国内搭载2.0L、2.5L等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马自达,在美国市场,马自达为CX-9、以及马自达6(国内称阿特兹)搭载了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此次,据外媒报道,新款CX-5车型亦将同样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法发动机。

动力方面,现款CX-5车型采用的是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4kW(155PS)/144kW(196PS),未来将会搭载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最大功率为167kW(227PS)。(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