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美国首座工厂建成 即将开工产S60

汽车 pcauto 2018-06-22 11:24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沃尔沃汽车首座位于美国的整车制造工厂正式落成投产,该工厂位于南卡罗莱纳州查尔斯顿,将投产基于公司SPA可扩展模块架构的沃尔沃全新S60。

查尔斯顿新工厂总投资约11亿美元,占地面积约647万平方米,包括可容纳300名从事研发、采购、品质控制和销售等职能员工的办公大楼。设计年产能最高可达15万辆。预计今年年底前,工厂将完成约1,500名员工的招聘,并在未来几年内创造约4,000个新的工作岗位。

这座整车制造工厂将于今年秋季开始生产沃尔沃新一代S60,到2021年将生产下一代沃尔沃XC90。同时,该工厂生产的汽车将不仅满足于美国本土市场,还将供应全球市场。

沃尔沃美国新工厂的落成投产,与沃尔沃汽车位于欧洲和中国的整车制造工厂共同形成了完整的全球制造布局。包括此前在欧洲设立的两家整车制造工厂和一家发动机工厂,在中国设立的三家整车制造工厂和一家发动机工厂,在印度和马来西亚设立的组装厂,至此,沃尔沃完成了立足欧洲、中国、美洲等三大市场的制造布局,体现了沃尔沃汽车“Build where you sell”的全球制造战略。(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