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油耗不充电 20万元级混合动力中级车

汽车 pcauto 2018-06-21 15:56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2018年可以说是新能源汽车的爆发年,各种纯电动新品牌汽车都集中爆发,先不管一众新势力造车是否最后能够成功,但是未来是新能源的天下是肯定的,只是目前受到充电时间的影响,想要畅快的驾驶多少还有需要突破的地方。

所以今天我们要推荐的依然是属于泛新能源范畴的车型,都使用了轻度混合动力系统,都不需要充电,也能够有着很低的油耗,很长的续航,很平顺的驾驶感受。

全新凯美瑞·双擎

官方指导价:23.98-27.98万

对于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凯美瑞在5月份销量又创下了新高,超过了1.5万台,其中双擎的混合动力版本也创下了新高,综合实力的表现非常不错。全新凯美瑞从外观以及内饰上就与上一代车型有了根本性的转变,它明显变得更年轻,更有活力了,而双擎混合动力版本也因为车标的蓝色也显得极为特别。

全新凯美瑞并没有刻意地加长,但得益于全新的TNGA架构,2825mm的轴距还是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重心的降低使得车身高度仅有1455mm,从外形上看,全新凯美瑞有了更运动的姿态。

向来重视实用性的丰田,认真做起设计来连自己都怕,大胆的S型用在中控台上,不但带来了独特的视觉效果,合理的分区让驾驶员操作同样顺手。

主动安全是当下消费者越来越重视的配置,在全新凯美瑞上,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偏离警告等主动安全配置的装车率还是很高的,2.0G豪华版、2.5L全系、运动版全系、双擎版全系均有配备,包括膝部气囊在内的全车10气囊为全系标配,可以说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凯美瑞还是做足了功夫。

相比动不动就加长的同级对手,全新凯美瑞的空间表现实际上优势并不算大,但实话说这样的表现完全能满足日常使用了吧。加上良好的人机工程学,乘坐舒适度是让人非常满意的。

凯美瑞·双擎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综合功率达到218马力,整体热效率高达41%(量产车中最高),与之匹配的是一台E-CVT变速箱。

3天行驶了近700km,路况包含了拥堵的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山路,而凯美瑞双擎的综合油耗在百公里5.5L左右。

“双擎”的底气能悄无声息地出入小区,又能让你在高速公路上游刃有余。但丰田绝不会赋予凯美瑞暴躁的基因,因此,它依旧是一台充满亲和力的丰田车,线性的动力输出可控性非常高。至于“双擎”那电动机与内燃机的合作状态,除了内燃机介入时会让你在听觉方面有所感知外,你真可以忽略它了。动力回收同样相比过去有明显进步,收油时更平滑,即便是“S”挡状态下也不再会有突兀感。

车型点评:对于全新凯美瑞双擎,舒适的乘坐感受,扎实富有韧性的底盘,灵敏有反馈的操控,还有那纯汽油车型无法比拟的超低油耗以及全面的主动安全防护功能,这一代凯美瑞在TNGA架构下改变的十分彻底,很让人惊喜,值得大家前往体验感受一番。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